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過年相親送什麼禮物好 看看這些建議

過年相親送什麼禮物好

每逢過年除了熱鬧的春節氛圍外,擺在年輕男女面前的更是一場有關人生的戰鬥。沒錯,又到了一年幾度的重要相親階段了。要和哪家的菇涼,哪家的公子哥相親見面,做好前期的心理準備和基本瞭解,能幫助你提高相親的成功率。

廢話說了一大堆,這就來聊聊正題。過年相親要不要送禮物給對方呢?我覺得很有必要,第一,正處於過年的熱鬧氣氛中,給對方送禮物也是表達祝福的一種方式,對方也能自然接受。第二,第一次見面送禮物,如果是家裡安排的,不失為表達友好的一種方式。

至少沒有人會反感對方送禮物,但一定要注意禮物的合適程度,太貴或明顯不符合對方喜好的禮物,都不建議送。

那過年相親送些什麼禮物好呢?這裡來給你一些建議:

玫瑰巧克力

玫瑰巧克力自始至終也是很多女孩子的大愛。雖然你們第一次見面,不建議送大束玫瑰,但也可送一支玫瑰來表達你的友好和紳士態度。

手鏈

相親時帶的見面禮由於你們還不夠熟悉,所以不適合送大件或過於貴重的禮物,還是以可愛的小禮物為主,比如一隻鑰匙扣、一條小手鏈或者一個手機套等等,只要略表心意即可。

糖果

考慮到女孩子比較好吃的特點,有幾款棒棒糖特別適合見面送女生,不僅好吃而且好玩,被稱為表白神器,

你可以試試,我想效果一定不錯。

小玩偶

既然是第一次見面,可以帶一個小小的玩偶當作隨手禮,女生都喜歡可愛的玩偶,這樣的禮物也會瞬間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的。

香水

香水,品味的象徵。不管走到哪裡,香氣都可以一路相隨,讓她感覺你一直都在她身邊。如果你不懂得該如何挑選適合她的香水,那麼可以詢問她的閨蜜。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