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人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有責任感是其中之一

首先,女人喜歡有責任心的男人,不喜歡花心的男人。特別是在工作方面,有的人他會表現得很容易偷懶,然後有什麼事情的話都會讓別人先做。

或者是對他所要做的事情偷工減料,甚至有些時候會把自己所犯的錯誤趁勢推給別人。

其實這是男人沒有責任感的表現,這樣的人在工作之中很難得到同事的認同,而且也很難得到異性的好感。然後,在生活中,一些沒有責任感的男人,他們往往難以承擔起家庭的責任。即使他結婚了,但是他對家裡的事情不怎麼管,也不為他的妻子分擔一下負擔,也不願意做家務或者是照顧孩子。

這是一種高高掛起的狀態,這種沒有責任感的男人就像家庭之中的討債者,讓人反感。而且,這樣的人,他們通常都喜歡不勞而獲。一旦有什麼甜頭的話,他就會爭著去搶。這樣的男人女人通常都不會喜歡的。

其次,女人喜歡會製造驚喜的男人,有些男人比較注重實在,其實實際也是挺好的。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為我們的生活做一些保證,但是如果可以會製造驚喜的話,可以讓你們的愛情更加的長久,而且也有利於你們感情的保鮮。雖然女人明面上不說,但是如果你製造了一些小驚喜的話,

她還是會很高興,也會喜歡你的。

最後,女人喜歡帥氣的男人,雖然我們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與帥氣的男人在一起。但是,帥氣的男人通常女人都無法抵抗惡,降低一些標準,男人應該衣冠整潔。保持一種乾淨的面孔而不要太過於邋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