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試探女生的手段 朦朧的美好只有戀愛的人懂

有人說愛情最美的階段並不是熱戀期間,而是曖昧時期,話確實是這樣說沒有錯。美好的朦朧曖昧時期,說不清楚道不明的感情環繞在兩人周圍,

眼裡心裡都是對方,有時候一個眼神,一個小動作,都會讓人浮想聯翩。

在這層窗戶紙還沒有捅破之前,這些曖昧是甜蜜的,又是痛苦的,女孩子肯定想知道,當一個男生想要試探一個女生是不是喜歡他的時候,會採取哪些方法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當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的時候,他就會不自覺地想方設法靠近她。不管是笨拙的還是巧妙的,那總是他表現真情的一種方式。

如果男人當著你的面,將另外一個男人介紹給你,這個時候你就要引起注意了,因為他很有可能是在試探你。因為某些男士可能會對自己不自信,於是借助好朋友來試探一下你。如果你接受了另一位男士的邀請,那麼就代表著你對他沒有興趣,這位男士一定會心灰意冷的。

不過還有另外一種情況,那就是他想和你劃清界限,不想要讓雙方發展成戀人關係,這個時候女孩子就一定要拎得清,注意觀察對方的反應,作出正確的對自己有利的抉擇。

和你在一起時,他會口無遮攔的講話,比如說經常講一些黃段子給你,故意開心幽默的有顏色的玩笑,在這個曖昧的氣氛中,兩人的感情便會火速地升溫,儘管彼此心中都明白,但是就是不捅破那層窗戶紙。

當他認為雙方的關係發展到一定程度,友人以上之時,你們兩人的相處便會進入一種自然自在狀態,

那麼,他生活中尤其為真實的一面便會展現在你的面前。

當你們一起參加聚會或者約會時,他會穿著比以往正式,只是為了給你留下一個好的印象,就算是一改往日的風格也不足為奇。在有你在的場合,他的眼睛幾乎離不開你,

行動也表現的更為拘謹,會有意無意地刻意地克制出自己的個性和行為,期待會在你心中留下一個好印象。

你們的身體會有意無意地接觸到,當然這裡所說的接觸是禮貌的客氣的,不逾矩的。看似是無意的碰觸,但實際上是他在表達對你的好感,這個行為是建立在認識一段時間之後,如果初次見面,他就這樣魯莽,那我們第一秒就可以把他這個人給否定掉了。

而有些男生的試探就讓女生著急了,他們往往會採取這樣一種辦法:欲拒還迎。在一段時間內,他們會引起殷勤而頻繁地與你交流,比如說打電話、發短信、聊微信,每天說早安晚安。

但是突然一段時間內他又消失了,好像從來沒有出現過一樣。這裡也有兩種情況,一是他真的不想再和你聯繫了,切斷所有的對話。二是,這是他在有意地試探你,當你習慣於他每天都關心之後,是否還能像從前沒有他那樣從從容容呢?

以上只是一些男生試探女生的簡單套路,當然不排除一些人不走尋常路,所以女生們就要見招拆招,渡過這段曖昧而痛苦的時期,希望每個人到後面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以上只是一些男生試探女生的簡單套路,當然不排除一些人不走尋常路,所以女生們就要見招拆招,渡過這段曖昧而痛苦的時期,希望每個人到後面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