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試探女生的手段 你遇到哪幾種

戀愛這種東西很微妙,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一開始都會把自己的喜歡的感情隱藏起來,不會一開始就表白。當然,如果你是吳彥祖這樣的帥哥明星的話,

不妨一試。但是大部分男生還是會很謹慎的,不然就像一開始就脫光衣服在你面前裸奔一樣,男生也會比較沒有面子。下面說一下,男生一些循序漸進的試探女生的方法。

第一種:話題法。男生一開始會說一些共同的話題,

不會涉及個人情況的話題,多會說一些工作學習上的東西,或者去玩的話題。然後女生要是也聊得很開,互相聊了很多很多,然後男生會逐漸開始聊一些個人情感,平時喜歡幹什麼,有哪些興趣愛好之類的,他會試探性的問女生一些相對應的話題,要是女生也是很爽快的回答並講了很多東西給他聽,

那麼男生會認為女生對他的感覺,起碼不會是厭煩。第二種:約會法。當大家在網路或者現實中聊了很多,男生就會開始約女生加入男生的一些興趣活動,例如男生喜歡吃烤魚,想找個人週末一起吃烤魚。然後男生就會向他喜歡的女生詢問,問她是否有興趣一起去吃烤魚。要是女生答應了,然後約會的時候還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那麼男生就知道他有機會了。

第三種:觸碰法。在下一次約會的時候,一起步行的時候,男生會和女生走得很靠近,然後有意無意地和女生的手觸碰,要是女生沒有走遠或者把手拿開,那麼男生就有機會下一步了。例如拖著喜歡的女生的手,

一起走回家或者宿舍。要是發展得好的話,還可以有一次美好的接吻呢。

這位女生,你周圍的男生有沒有對你做這一些行為呀?要是你喜歡的話,那麼你們可以早點在一起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