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試探女生的手段有很多 這些你都用過嗎

男生喜歡上一個女生,但是不會貿然跟這個女生直接表白,那種無頭蒼蠅式的告白很可能讓他在情感上受到傷害,所以通常他都會先進行試探

瞭解清楚對方的基本情況以後,再進行告白或者決定要不要在一起,這種做法是對自己的負責,也是對感情的尊重。男生試探女生的方法有很多,下面就來講解兩種比較常用,也比較有用的方法,一起來學習吧。

和對方曖昧,看對方的反應。

男女之間互相喜歡開始的時候就會搞曖昧,如果一方主動出擊對另一方表現出曖昧,另一方沒有反感,那可能就說明對方對你也是有意思的,這個時候再進行告白會比較有把握。當然跟對方曖昧的時候也要分情況,如果對方跟所有異性都這樣曖昧,那就另當別論的,所以要一邊曖昧一邊多觀察。

一個女生在感情裡是非常膽怯的,一般不會跟自己沒有好感的人曖昧,所以能夠和自己曖昧的女生多少是對自己有點兒意思的。

匿名約會。男生這樣試探一個女生可以直接看出這個女生是否有戀愛的想法,給自己喜歡的女生寫一封信約她出來玩,信中表達對她的喜歡之情,如果一個女生微笑的接受了,並且在信中提到的地點和時間出現在那裡,說明她有戀愛的準備,並且很想知道你是誰。

這個時候出現在她的面前進行表白,成功率是非常高的。相反的,如果女生直接將信件撕毀,說明她壓根兒都不想談戀愛,那樣的話還是不要白費力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