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試探女生的手段有哪些 大膽接觸小心觸碰是訣竅

一個有膽量的男生,看見令自己心動的女生,就應該奮起直追,而不是躲躲閃閃,在背後鬼鬼祟祟看別人的背影。但是千萬不要輕易表白。

因為你不知道,她是否已有意中人。先試探,後行動。如何試探?

首先,接觸瞭解。喜歡一個人,就得去溝通交流。找一個合適的機會,上前與女生搭訕。可以先談談愛好,美食,不要一下子就問別人有沒有男朋友。當你發現她經常是一個人時,你就要主動靠過去。

其次,詢問其情感,不經意表達出自己的愛慕之情。相處久了,彼此比較熟悉,就可以問一些個人的隱私問題。她不答,你怎麼辦?用你的行動來試探。可以裝作不小心觸碰她的手。第一次,她可能抗拒。但是,多試幾次。如果她不反抗了,那麼你就順勢而上,直接握住她的手。如果她一直反抗,那麼你就準備死心吧。

試探的方法有好幾種,不過都是有跡可循。首先,試探的方法都是以膽量為基礎的。膽大,是談戀愛的基礎。只有有膽量的人,面對未知的結果,才會知難而上。那些膽小的,往往前怕狼,後怕虎。女生,都喜歡有點不規矩的男生。

其次,要有一定的交流技巧。認識一個人,瞭解一個人,表白一個人,都需要交流。要交流,就得學會聊天。有一定社交能力的人,都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那些膽小怕事的,只會活在自己虛幻的世界裡。要戀愛,就得大膽。害羞之人要勇於打破自己的桎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