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試探女生的手段有哪些 一起來瞭解

通常男生想要試探一個女生,是因為喜歡上了這個女生,在不是很瞭解的情況下,就會試探這個女生,來獲得自己想要的資訊。

男生試探女生比較直接的方法就是跟對方說話。大多數男生在感情中屬於比較高傲的一方,如果他喜歡上一個女生,會不好意思直接跟這個女生說,而是試探性的說,你有男朋友嗎?我有一個哥們兒看上你了。

這樣的試探是比較粗淺的,但是很受用,一般女生聽了以後都會給出答案。如果女生沒有男朋友,那麼男生就可以放心的展開追求了。

男生試探一個女生的手段中比較高明的要數紙條傳遞資訊了。一個男生喜歡上一個女生,礙于面子,不好直接說,會寫成紙條讓人傳給這個女生,比如寫下你很優秀,做我女朋友吧。之類的話,這種話比較有主動權,如果女生有男朋友一定會第一時間回應你,避免造成誤會,如果她不回應,很有可能是因為沒有男朋友。

傳紙條的高明在於保密性,傳紙條讓女生不知道你是誰,即便是試探以後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也不會覺得丟面子。

有的男生比較直接,試探一個女生的手段也比較大膽,比如直接約出來,請她吃飯,並且告訴她,有一個人喜歡你,今天在這個地方等你。這個時候一般的女生都會很惶恐,因為覺得不好意思,如果她有男朋友肯定會立馬拒絕,而如果只是覺得不好意思指揮嘟囔著要離開。男生試探女生的手段非常多,你學會了幾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