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享男生試探女生的手段 眼神交流很重要

來源:站酷作者:Nikodash

第一種試探方法,就是這些男生很喜歡找你聊天,總是沒事的時候會找一些話題跟你聊天,其實你們兩個之間沒有任何合作的事情,

他都會一直不斷,約你聊天,或者有時候會突然出現在你身邊,你可能覺得是偶遇,但是次數多了你就會覺得懷疑他是故意的想要接近你。

這一個表現是很容易看出來的,只要你不是一個很傻的人,就能明白他喜歡你。

來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第二種方法是男生總會想要和你合作,他們可能想借著某一個工作的契機,和你長時間的相處,能夠有多一點在一起的時間,以後才能有機會發展感情。這樣的男生比較理智,因為他還是想多瞭解你,而不是說盲目的覺得喜歡就去追求。

在工作中他們也會經常向你,伸出援助之手,也會主動問一下有什麼地方需要幫助的。這樣的男生需要你細心觀察才能看清他們的內心。

來源:站酷

第三種男生試探的方法就比較含蓄了,他可能只是偶爾會出現在你身邊,也不會跟你多講話,但是他看你的眼神就可以透露出一點愛意。有時候他們不是故意的一直盯著你,只是情不自禁覺得喜歡你,然後就把目光放在你的身上離開了。

有些東西是他們沒有辦法控制的。其實他們比較含蓄,比較害羞,但是內心的喜歡會放大,表現在外表。如果你看到一個女生經常盯著你,有兩種可能,一種可能是他是色狼,是變態,你要遠離他,另一種可能就是他真的很喜歡你,你可以考慮一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