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不愛你的表現 男人說這5句話的時候,等於不再愛你~

1、我不想破壞我們的友誼

愛情大部分都是由友誼慢慢演變而來的,現在女追男已成為了一種時尚,畢竟女性主動的話更容易成功。當有一天你跟他說想讓你們的感情超友誼的時候,他或許會有一副矜持的樣子,說我不想破壞我們的友誼,任何一個男的都會為了接近你而不在乎斷送“友情”,他也不可能因為害羞和自卑而害怕得不敢追你,他唯一“害怕”的只是你對他是那麼的“無動於衷”,他不會不知道怎麼聯絡你,除非他不想找到你,除非他不愛你!

2、我很忙

我很忙所以忘了,在戀愛中經常聽到男人這樣說。

可是他真的很忙嗎?“忙”是男人最常用的藉口,不管他是在和其他人約會還是在應酬,一個忙字就可以很好地把女朋友給應付過去了。有時候他說忙代表著他在做一些不想讓你知道的事,有時候,忙只代表了他沒把你們的約定放心上,全然忘記了。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會忘記,因為忘記說明他不在乎你失望。

3、我們還年輕

你催著他說要結婚,他說“我們還年輕”,並且列出一大堆暫時不結婚的理由,什麼目前還沒有事業,結婚以後生活開支會很大……很多冠冕堂皇的理由好像都是在為你著想的,可是千萬別被男人的這些外在矇騙了雙眼。

4、我剛離婚,想慢慢來

他身邊的女人不止你一個,你搞不清楚他的內心世界,

不知道你在他心中處於什麼樣的地位。剛離婚的男人確實需要一段時間來重新接受另一段感情,可是這並不代表他可以胡作非為。如果他喜歡你,就不會曖昧不清,就會昭告天下對你的所有權。

5、你不用管

你看見他每天都愁眉不展的,關切地去問是什麼事讓他如此發愁,可是他一句“你不用管”就把你拒於千里之外 。這句話像一把刀,讓人心疼,更讓人心寒。不要以為他這麼說是不想讓你擔心,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是希望你融入他的生活之中的,為他的事業、生活提出點建議,給一點幫助的。讓你不管已經很明確表明了他的意願,他不想你干涉他的生活,認為那樣沒必要,因為他已經不愛你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