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試探女生的手段 讓你順利抓住真命天女的方法

一、不經意的肢體接觸。

女生面對自己沒有感覺的人的時候,對於對方的肢體接觸應該是非常排斥的。所以,可以適當的進行一些肢體接觸,

來判斷這個女生對自己是否存有好感。霸氣的壁咚或者走路時的交頭接耳,這些舉動會給女生一種親密感。

但是,不管女生有沒有出現反感的反應,男生也應該知道適可而止。如果這時候繼續深入的試探,很可能會讓女生產生反感的情緒。另外,不經意的抓一下她的手,禮貌性的擁抱。這些舉動都可以試探出來女生的心意。

二、看對方的情緒反應。

很多女生出於禮貌,會配合你的情緒變化。但是,這種配合並不能持續。所以,你可以說一些非常好玩的事情引得她們的開心,或者說一些難過的事情贏得她們的同情。不管什麼方法,喜歡你的女生一定會被你的情緒所牽動。

三、出其不意的浪漫。

如果你前兩步都已經完成,下面就可以繼續進攻了。帶她去一個浪漫的地點,然後給她浪漫的禮物或者從後面輕輕的環住她。如果她沒有反抗,那就恭喜你順利得到她們的心了。但是,不要太過火,也需要讓女生感覺自己和你還有一定的距離。

玫瑰花是很多女生喜歡的東西,但是接受玫瑰花並不代表她們對你產生好感。在試探階段很忌諱“自以為是”。想要穩妥的追到自己喜歡的女生,你需要在進退之中找到不同的尺度。然後看准機會就告白,這樣才能緊緊栓住女生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