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什麼樣的女人更有魅力 男人討厭什麼樣的女人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最有魅力,什麼樣的女人能贏得男人的愛,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討厭?瞭解了這些,做一個更受男人歡迎的女人。”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會聆聽

男人和女人不同,不太喜歡對誰都說自己的心事,但是男人開口跟你舒適傾訴的時候,並不是要聽求你的意見,而只是想要找一個自己信任的好的聆聽者,所以一個女人會聆聽是很惹人喜愛的一個優點。當男人傾訴他的憂愁的時候,你只有靜靜的聽著,適當的安慰一下,能讓男人感覺你非常懂事。

會陪伴

一個女人對於男人來說最重要的就是陪伴,如果你魅力足夠強大,男人很希望你一直陪伴在身邊,自己受挫的時候,自己孤單寂寞的時候,需要你的陪伴而不是一個人默默的呆著。這樣的女人猶如一個磁鐵,讓男人離不開。

有自我

男人喜歡堅持自我的女人,

如果你為了一個男人而改變了原本的自己,你以為你付出了很多,但是男人卻不會買帳。他欣賞的就是最初那個自己,所以你要堅持自我,要自信,不管是什麼樣的你,只要是最真實的自己,都能打動他的心。不要覺得太過於堅強顯得自己太強大,也不要覺得和他撒嬌覺得自己太過懦弱。

會體諒

男人喜歡懂他的女人,所以善解人意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女人如果太過於任性,會讓男人獲得太累。要試圖體諒理解和體諒男人的心理,在他不願說出口的時候瞭解他真正的想法,這就是一個女人最大的魅力。

有情趣

雖然說女人要矜持一點好,但是對於自己的男人,還是要適當的有點情趣才能讓感情生活更加快樂。

男人都是非常衝動的動物,偶爾的衝動和興致勃勃如果你能用情緒配合他,那就能穩穩的贏得他的心。

要溫柔

一個女人溫柔並不代表柔軟,也不是要你任何事情都聽從于男人。溫柔的女人就像是春天的風拂過他的臉龐,讓他舒適沉淪。都說男人剛強,那麼溫柔的女人則和男人最是相配,男人都抵抗不了女人的柔情,如何你學會了如何溫柔的對他,相信你們的感情也會越來越好。

男人討厭什麼樣的女人

胡攪蠻纏

男人最討厭胡攪蠻纏的女人,女人偶爾作一作可以提升情趣,如果一味的胡攪蠻纏只會熱的對方的嫌棄和厭煩。所以如果你是胡攪蠻纏不講道理的女人,就要反省一下自己的做法了。

濃妝豔抹

女人濃妝豔抹雖然嫵媚,但是男人卻討厭自己的女人這樣,天生麗質的沒才是男人的最愛。如果自己的女人整天濃妝豔抹,那會讓人覺得太過浮誇,男人也會覺得丟了自己的臉。

搬弄是非

從古至今女人都是喜歡說別人的閒話,幾個女人沒事聚在一起不是說這家的家長,

就是道那家的理短,但是最為一個男人最討厭自己的女人這樣,男人喜歡你乖巧懂事的,安靜的聽著就好,不需要是是非非說個沒完。

愛慕虛榮

女人太過於愛慕虛榮會讓男人覺得沒有安全感,太過於物質的女人會讓男人覺得不夠真心。不管這個男人是不是成功,但是如果一個女人太過於物質,男人會害怕。愛慕虛榮的女人喜歡拿別人家的男人來作比較,這也讓很多男人非常頭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