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人討厭什麼樣的女人 男人討厭的三類女人是你嗎

世界上的男人女人各種類型都有,有些女人雖然是長得非常貌美,但就是沒有什麼異性緣,這究竟是什麼原因呢?雖然說男人都是感官動物,

但男人可不是傻子,有些女人即使是貌美如花,但男人一樣對他們敬而遠之甚至內心非常的厭惡,你千萬不要成為這三種女人中的一種哦!

一、有心計的女人

在朋友面前信誓旦旦、各種親熱親切,轉身卻到處說朋友的壞話,但凡有什麼好的事情都統統留著給自己,不告訴朋友,但是只要有一點需要別人幫忙的,就立刻跟朋友吐苦水,讓別人幫你。對待感情也是這樣,和男友在一起的時候,各種無辜臉,裝清純。以為自己這樣的行為不會有人知道,但人在做天在看,總有一天你的男友會發現你是個很有心計的女人。

假如男人認定你是個有心計的女人,這種觀念就會根深蒂固,而且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男人戀愛娶妻,是要這個女人共度一生,今後的歲月你們是要共同披荊斬棘,共同進退,但和一個有心計的女人在一起,只會讓男人覺得背脊發涼,不會有被信任和信任的基礎,又怎麼談得上以後的人生共同進退呢?別說要共同進退,說不定還要退避三舍呢!

二、過於強權的女人

雖然現在我們講究男女平等,但不能否認的是,其實還是一個以男性為主導的社會,所以男人最重要的是自尊和面子,雖然說過多的強調男性尊嚴不可取,但不能不說有些女人可能也是過於的強權,只要是女人說的話,男人就一定要立刻完全照做,不然的話女人就立即發難,這樣的女人就是太過強勢太過強權。

有很多的男人其實是平等的看待男女關係,但有些女人卻曲解了男人的意圖,一定要男人把自己奉若心中神明,而且一味的強加自己的想法給男人,這樣操控欲太強的女人是難以能讓男人接受和容忍的。

三、刻薄的女人

一個美好的女人在很多男人的印象中,總是比作水、比作柳,

他們的形象是柔軟的,所以男人也喜歡溫柔的女性,假如他身邊出現了一個對人說話非常刻薄的女人,即使是容顏姣好,男人也會忽略她的外表,只會覺得和這樣的女人溝通是非常痛苦的。

刻薄的女人說話,總是往別人的軟肋上面刺,一點不會給別人留有餘地,讓人恨不得上去給她倆巴掌才能解恨,這樣的女人相處久了,男人就會發現和她們聊天本身就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更遑論要和她們有進一步的發展,當然是離得越遠越好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