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討厭什麼樣的男人 什麼樣的男人不能要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大千世界更是無奇不有。總有單純的女人遇人不淑,男女之間相處,本來也就是在相處之後才可以知道對方是不是渣男,

誰這輩子沒愛過個把渣男啊!但為了保護自己的身體和心靈,我們還是要充分瞭解渣男的特徵,這樣才可以避免落入渣男的坑內,小元今天就要告訴你,什麼樣的男人不能要!

一、媽寶男

媽寶男非常聽父母的話。如果你們的談話過程中穿插了無數個“我媽媽”、“我媽說”,那你可要小心了,可以做好隨時撤退的準備。有劈腿男以“媽寶”形象作為擋箭牌,每次都說“對不起,我媽要我陪她”。所有劈腿物件的來電顯示都是“媽媽”,你以為他們母子倆感情真是好,其實你也只不過是他另—個媽媽。所以各位姐妹,千萬別誤把“媽寶”當孝順。

二、大話王

男人喜歡吹牛皮無可厚非,在外面和幾個朋友三兩小酒下肚就開始胡編亂造,

這其實是沒有什麼關係,但兩個人在一起過日子誰不知道對方幾斤幾兩?在老婆面前裝,那在外面不知道怎樣吹大了會更損失自已尊嚴。都是彼此的親人何必這樣呢?只會讓人覺得不知道你的話幾句真幾句假。

三、遇到怨夫要躲開

他吃不得苦,受不得累,更不能受氣。在事業上他相信只靠機遇和運氣不需要努力就能取得成功。不管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中,他稍有不如意就垂頭喪氣,總覺得領導對他不夠器重,家人對他不夠關心。在他的心裡只會考慮他自己而從來不會尊重別人的感受!

四、油頭粉面的男人

你說這麼一個大老爺們兒,沒一點男人樣,指手劃腳的張家長李家短的,比女人還女人似得特別將就穿著,還穿緊身衣褲,頭上至少摸了兩三斤頭油。而且生活中也像個女人一樣劈裡啪啦,喋喋不休,這種男人生活在一起肯定非常的煩心。

五、癩蛤蟆要吃天鵝肉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貴在有自知之明,看上人家一個姑娘,不管自己是不是已經醜的和犀利哥一樣的,

還要上趕著去追求,這就有點不自量力了不是?有夢想很好,但不要你飛起來都夠不著,那就不叫夢想了,叫幻想。

六、愛賣弄的男人

這類型男人有了兩個錢,就開始四處炫耀,我們這邊有房子,那邊有車子,這種男人著實是讓人倒胃口的,不知道是什麼給了他天生的優越感,其實有倆錢的人多了,但不是所有有錢男人都愛炫耀,真正有實力的男人,往往都比較低調。

七、有暴力傾向的男人

只要對你實施了一次暴力的男人,你就應該徹底的離開他。這種事情會上癮,而且多是心理疾病,不是你包容他就可以改變的事情, 男人如果有暴力傾向,你越是容忍,便越是助長他對你的暴力行徑!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