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女人想要更有魅力 這五點一定要注意

在喜歡的物件面前,我們都希望能夠在對方的眼中保持招人喜愛的印象。只是有時候有些行為是被允許的,只是因為太過over而招到反感,

這樣往往讓最終結果與我們所預期的效果相斥。與其想得太多、說了自己也不想說的話,不如就用最自然的模樣讓對方喜歡自己吧!

1.過分濃妝

在見心儀的物件時,我們總會想要將自己認真裝扮,希望給對方一個很好的印象。但是這樣往往容易在不知不覺間用了比平時更多的粉底液、睫毛膏、眼線等等,但是一不小心弄得過多、過濃的妝容對異性而言其實是很沒有吸引力的,根據研究顯示,雖然男人會對女人的紅唇有多一點的視線停留,但是讓他們感到親近和想接近的對象從來都不是濃妝路線的女性。所以保持自然就好,不必在異性面前刻意加強打扮。

2.顯得雞婆談論別人的八卦

或許覺得在聊天的話題裡與其他人分享另外一些人的失敗、八卦等故事會讓對話變得有趣,

可是很多時候都不是這樣的。一般而言會大肆去八卦別人的人都是一些對自己的生活和人生沒有自信的人,需要透過別人生活上的挫折和失敗來讓自己好過一點,因此聽在別人耳裡,這樣八卦別人的行為表現並不會顯得你多麽有自信,而是顯現出你對自己的不安和負面情緒。

 

3.過度的自信

雖然說男性普遍來說都會喜歡有自信的女人,但是自信和自負之間其實是有一條界線的。你當然可以相信你自己並且為自己的一切感到驕傲,因為自己而感到快樂,但也得記住一直不斷向別人強調這點時其實很容易造成負面觀感。很多時候過度自戀的人也比較難接收到別人所給出的負面訊息,久而久之就容易造成他人的反感。所以切記要拿捏自信的尺度,不用一直向別人強調你有多棒,因為懂得欣賞你的人都可以自己看得出來。

4.談論你的前任

在新對象面前聊前任多糟絕對不是個好主意,

這容易為你打造出負面形象和讓對方覺得你很壞的感覺。你可能只是想要跟對方表達自己是如何受夠自己的前任,並且不會有任何複合的可能性存在,但說出那些帶有負面情緒的話語時也有可能代表你對前任仍然有在乎,所以反感的情緒才會那麽強烈。另一方面,當你在吐出那些負面字眼時,不自覺的會降低對方心中那種愛的感覺。比起辱駡前任,不如選擇用讚美現任或是新物件的方式來表達你對他的感受吧。

5,過度依賴對方

我們都知道在一段關係中被需要的感覺很重要,但這不代表過度的依賴對方。男人們需要知道他們在你的人生中有所幫助,並且不是隨時可以拋棄或是被取代的,而讓他們知道這件事的方式不是變得不安、瘋狂吃醋或是其他類似行為。你以為那些行為可以讓你和對方有更親密的關係,事實上只是在把他們慢慢地推開。他們想要當完整你人生的那一塊,而不是你整個世界和所有情緒的中心,所以不要讓自己變得過度依賴,

那樣是很窒息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