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拒絕表白又不傷人的話 這些技巧你瞭解過多少

來源:圖蟲作者:79052618311322559

每個女生在自己如花一般的年紀時都會遇到愛慕自己的人,或許你們恰好兩情相悅,最後皆大歡喜,一拍即合。

又或許是他人一廂情願,對你死纏爛打,使出渾身解數,令你困擾不已,筋疲力盡。那麼這時,應該如何拒絕他人的表白而又不失委婉大方呢?關鍵時刻我們還是要注意做好以下幾點:

首先,不要給男人可以誤會的機會。男人的思考方式不同于女人,一旦他認為還有可能性的話,他將鍥而不捨。所以,不要做出讓他誤會的舉動,也不要說模棱兩可得話,當斷不斷,一時心軟,最後受傷的將會是兩個人,兩敗俱傷。得不償失。

來源:圖蟲作者:57459953690084138

其次,反其道而行之。男人喜歡你可能是因為那一瞬間你展現出的美好,然後經過自己的腦補,將你想成了一位他眼中喜愛的仙子。反其道而行之,在必要情況下可行之。不過也要注意把握好度,要不然就有可能會有相反的效果。

另外,適當善意的謊言。可以說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有男朋友了,異地戀。或者說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他不是什麼類型,你說什麼類型,他性格開朗外向,你就說自己喜歡內斂深沉的。他嘻嘻哈哈,你就說自己喜歡成熟穩重的。

來源:圖蟲作者:79051939706443323

他皮膚健康小麥色,你就說喜歡臉白的。他是單眼皮你就說喜歡雙眼皮的。他是雙眼皮的,你就說你喜歡單眼皮的,更有魅力。他家是外省的,你就說家裡要求你找個本地的,自己可以適當的靈活處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