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拒絕表白又不傷人的話 教你6種委婉方式

1、在我心裡,一直很欣賞你。你個性獨立,擁有其他女生所沒有的自信氣質。你率真直爽,每每和你聊天,都覺得身心舒暢。這樣的你,

怎麼能不令人喜歡呢。但是怎麼辦,向來守時的你,這次居然遲到了。抱歉,有一個人已經早一步進駐我的心。但希望,你可以給我機會做你的朋友。

2、一直好奇你喜歡什麼樣的女該,怎麼也沒想到,你的一顆心居然落在我身上,我為我的魅力,感到無比自豪。可是我一直拿你當哥哥,如果你不介意有個妹妹的話,今天這餐我請了。

3、你的表白讓我感動,讓我在自卑到塵埃裡的時候,終於看到了一點曙光。但是很抱歉,如今的我似乎配不上你的厚愛,請原諒我的懦弱,我的退縮,我希望等我恢復自信的那一天,可以擁有選擇的權利。

4、喜歡一個人,果然很瘋狂。我喜歡你時,你眼裡還是別人。如今你喜歡我,我卻早已是別人的女友。似乎我們一直在錯過,不過錯過了愛情,我們還有友情。

5、那年大一,我們初次相見,所有女生的目光都在你身上。當時我就在想,這樣高傲的男人,肯定喜歡的是不可一世的女人。結果現在,換成了我,似乎離那個不可一世的形象太遠了一些。

6、感謝你有勇氣向我表白,不像我,喜歡他那麼久了,只能遠遠看著。謝謝你,讓我鼓足了勇氣。很抱歉,不能接受你的告別。如果我也表白失敗,我請你喝酒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