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拒絕表白又不傷人的話 可以很好的維持和對方原有的關係

來源:站酷

拒絕向你表白的男生,但是不能傷感情,彼此情侶不成還是可以做朋友的。說的太直接,對方不接受可能會讓對方很傷心,

很難堪,所以我們拒絕的時候一定要講究話術。男生表白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這種勇氣不應該被扼殺,應該儘量去維持彼此原有的關係,見面時也不會因為表白過而顯得尷尬。下面來分享一些委婉拒絕男生表白的話術。

來源:圖蟲作者:79053451535032390

第一:女生說:“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

”好多人覺得可以用這句話來拒絕,但我覺得這句話很傷人。因為對於男生來說,他喜歡你,你就是很好的。這句話雖然表達清楚了自己的態度,但好多男生接受不了。可以說。我應該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完美,可能你還不是很瞭解我。

來源:圖蟲作者:79052145864882452

第二:和你相處那麼久,我覺得你的為人很好,但是我們比較適合做朋友。這時候可以誇一下對方,儘量誇他的優點,感謝這段時間以來你對我的照顧,我們做朋友會更好,希望這份友誼能一直維繫下去。這樣也很直接的拒絕了男生,但聽起來還是比較委婉的。

第三:現在我也不是很明確自己的態度,請給我對一些時間,瞭解清楚對方。這句話基本不帶任何傷害,但是女方給了對方希望。對方還是覺得你們之間有可能,會繼續像你表白,如果女生確實喜歡這個男生,但是還沒想好,希望對方給自己多一些時間,就可以這麼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