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拒絕表白又不傷人的話 給彼此留下尊嚴

1、我從來不知道,我在你眼裡是這麼優秀的人。我要感謝你,感謝你讓我重拾自信。真的,非常感謝。只是太意外了,我沒有心理準備。

你給我一些時間思考,你也好好想一想,我覺得你適合更好的人。

2、能被你告白,是我三生有幸。但是很可惜,我有喜歡的人了。我多想能答應你,因為你是那麼美好。可是我心裡被她佔據了,這樣對你不公平。我要像你一樣勇敢,去向她告白,即便拒絕了,好歹喜歡了一場。

3、我以前從未想像過,你會喜歡我,愛上我。在你面前我一直是自卑的,你人長的漂亮,工作又出色,而我,不過是如此平凡的人。抱歉,我不能接受,因為我太銼了。等我變得優秀的那天,或許我的想法會改變吧。

4、你的表白讓我歡喜,我從來沒這麼開心過。雖然我心有所屬,但你是佳佳,是全公司男士的夢中情人。請原諒我平復一下心情,我太幸運了。請不要遠離我,讓我做你的朋友吧。

5、我現在終於明白,為什麼人們都說愛情沒有道理。你家庭富有,我卻貧寒。你那麼優秀,我卻只是實習生。這麼懸殊的兩個人,你居然會喜歡我。我……我很抱歉,我……我一直當你是榜樣,所以,很抱歉……

6、感謝你能喜歡我,只是我目前不想談戀愛。如果你願意,不如我們做朋友吧。你這麼仗義,相信跟你做朋友會非常開心的,希望你能接受我的請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