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稱呼女朋友的親密稱呼有哪些 這些你是否經常聽到

來源:圖蟲作者:79053829492119973

你在談戀愛的時候會被男朋友怎樣稱呼呢?即使還沒戀愛相信也會被身邊情侶之間的昵稱甜到吧?今天我們來聊聊稱呼女朋友的親密稱呼具體會有哪一些。

一般來說每個戀愛階段情侶之間的稱呼也會有所不同的,很多男生在戀愛初期都喜歡稱自己的女朋友為寶寶,又或者是一些比較甜膩的稱呼如甜心,因為他們開始嘗到了戀愛的滋味。

來源:圖蟲作者:79053528844458683

歡喜之情也總是難以掩蓋住,隨著時間的推移情侶間的關係也會更進一步。這時候他們會進入熱戀期階段,男朋友喜歡稱呼自己的女朋友為小傻瓜、小豬豬又或者是笨蛋。這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久了,彼此相互瞭解知道對方有哪些優缺點。如果一個女生在自己的男朋友面前,總是表現出呆萌的一面,常常需要他的操心,他就會又愛又恨的稱她為笨蛋了。

來源:圖蟲作者:57405742612877328

另外正因為雙方處於熱戀期,女生不會太在意自己的男朋友對自己的稱呼。而男生又懶得花太多心思去歡討,所以覺得怎樣順口就怎樣叫,比如傻丫頭就很簡單地表達出他的感情了。當你們的感情進入穩定期又或者是婚姻階段後,相信很多男生對自己的女朋友的稱呼更為簡單。

如果有了孩子的情侶,男生喜歡稱自己的女朋友為孩子他媽或者是老婆。他們之間已經不需要用太多肉麻的話來吸引對方或者表達自己的感情。其實真正的感情不會隨著這些稱呼的改變而變淡,

反而像釀酒一樣越到後面越濃。當然女生都喜歡一直被所愛的人親密地叫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