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拒絕表白又不傷人的話 這些你應該知道

我們很多時候由於自身的優秀條件。如,我們的美貌,才能,氣質等等原因會受到許多人的喜歡,但是並不一定所有的喜歡,我們都要接受。這樣我們就要學會用一些巧妙的話來拒絕別人的表白,而且又不會讓他們傷心。

首先,我們可以結合自己最近的事業情況拒絕表白。

比如,如果那個人跟你是不同行業的人,你可以跟他說最近我們的公司正在上升期,平時工作都比較忙,而我又是某一個組長或者是負責人,我所承擔的工作更重了,應該沒有什麼時間談戀愛。所以,我不想耽誤你的時間。因為如果我這個時候談戀愛的話可能會影響我的工作的升遷。

所以在這個關鍵的時刻,我希望你可以理解一下我。

其次,有的人他不會直接的向你表白,他會有許多的試探,在試探的時候我們可以扼殺掉他表白的心思。

比如,當你和他吃飯的時候,他講起他喜歡上了某一個女生,但是他是看著你的眼睛說的,然後做出來的動作也很曖昧,他喜歡你的事情,你們之間都心知肚明。這個時候你也可以經常跟他說另一個比他優秀的人的事情,久而久之他就會明白你並不想跟他談戀愛,以及你想要拒絕他的心情。

最後,如果以後平時的生活中彼此之間沒有什麼交集,你也可以短暫地承認你是同性戀者來拒絕表白。然後在此後的日子裡面,

你可以與你的女同事或者閨蜜表現得比較親密,你們可以故意在他面前做出一些曖昧的動作。久而久之,他就會退縮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