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拒絕表白又不傷人的話 教你委婉說話而不失禮貌

來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首先,大家要知道,被人喜歡,被人表白,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這樣說明有人肯定你的優點,讚美你的特點。每個人的存在都不是孤本,

都渴望被人欣賞被人認同。所以如果有人對你表白,而你不喜歡TA,那麼你拒絕的時候要委婉一點,不要傷害別人。下面就教大家五句話,委婉的拒絕別人的表白。

1、謝謝你的喜歡,我很高興,你是一個很好的人,值得被更好的人喜歡。但我想我們不太合適,我的性格和你太像,我們在一起只會互相傷害。

2、聽到你對我表白,我有點驚訝,因為你平時看起來很冷。你太酷了,我覺得自己和你在一起不知道說什麼,對不起。

來源:站酷

3、我們做了十幾年的朋友,你今天突然說喜歡我,我有點無法接受。我已經習慣了和你以朋友的方式相處,你看著我換了一個又一個男朋友,但是你從來沒阻止我。我不知道你今天是為什麼說出來,但是我對你沒有其他感覺,對不起。如果你覺得可以,我們還是朋友。

4、你喜歡我,你沒有騙我吧?我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你總是高高在上,而我是一個很普通的女孩,我只想要一份很簡單的愛情。可是和你在一起,我會面對很多困難,我沒信心去解決。

我是一個膽小鬼,我不值得你喜歡。

來源:站酷

5、謝謝你,我現在沒有心思談戀愛,我想好好學習。如果你真的喜歡我,那麼你就好好學習,和我考到一個大學再說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