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試探男友是否忠心 這場愛情遊戲你真的有自信嗎

來源:圖蟲作者:79052618311323390

很多女生喜歡給男友“驚喜”,突然跑到那個城市,偷偷的看男友的動向。或者是和他的朋友串通一氣監視他的動作。

這些方法都被稱作“試探愛意”。更有人通過自己的社交小號來引誘自己的男朋友,看他會不會出軌。

很多女生覺得這樣做就是在證明他自己,適當的試探是一種情趣,會讓對方知道你對他的愛意。但是在愛情中,信任是更重要的,在這種試探中,你的男友真的不會對你感覺到厭煩嗎?說你不定哪天他真的就選擇出軌,和別人在一起了。

來源:圖蟲作者:57440600567450073

檢驗的方式有哪些呢?

一、言語試探

不斷的旁敲側聽他以前的戀愛故事或者是詢問他身邊的女性友人,這樣的程度還算正常,男士也會比較能接受。

二、跟蹤

看到男友和女性相處就默默跟隨,看著他是不是會欺騙自己。這樣的做法也算的上正常,但是沒有證據還是不要輕易的詢問。

來源:站酷

三、禮物

在禮物中放上一些私人的物品,然後以別人的名字和男友交流。這樣的手法就是想試探男友是否會“上鉤”。不斷的送禮物給他,然後某一次在禮物中放上小紙條,看看男友會不會真的打過去。

四、分手

大部分男性是很難真的抵抗住誘惑的,很多男性剛開始是拒絕的,但是慢慢的就會陷入自己的“魅力”中。如果這時候自己的女朋友還在不斷的逼問自己,很可能就會選擇出軌。所以試探是一把雙刃劍,在傷害到自己之前還是及時止損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