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主動單身者增多的原因 你是否知道內情

來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很多人在年輕的時候都對感情充滿了好奇,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有對感情的憧憬期。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

嘗到感情滋味的很多男女都會選擇主動單身,不再和身邊的異性談論感情。這個狀況並不是非常罕見。其實,我們身邊都有這樣主動單身的人。主動單身者增多說明了什麼問題呢?下面就來一起瞭解,讓你知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來源:站酷作者:baranq

1.看透感情,看透現實和理想的差距。

有非常多主動單身的人都是經歷過感情的,這些人大多都是被情所傷,覺得感情非常虛無縹緲,現實生活中存在的感情並沒有理想中那麼美好。這些被感情中傷過的人,大多對感情已經麻木了,所以,不想再花精力在感情上,他們已經看透了所謂的愛情。這部分人會更加注重家庭親情以及身邊的友情,他們會選擇主動單身,並且單身的時間越長越覺得單身好。

來源:站酷

2.習慣單身,獨立意識強。

在以前,大多數女性都是依附男人而活的,基本是沒有男人就不行。但是,現在這個社會,女人都有了自己的工作,而且能夠養活自己並讓自己的生活過得非常瀟灑。

她們並不需要依附男生。有了這樣的獨立意識,她們慢慢就覺得男人也是可有可無的。所以,很多獨立意識非常強的女人也是會主動單身的。習慣單身以後,她們就更排斥男性了。能夠單身,說明自身的能力是非常強的,不需要靠誰來生活,這並不是什麼不好的事情,應該擺正心態去看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