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有什麼聊天話題值得借鑒 這些你應該知道

首先 我們講一下與小仙女們聊天應該如何做,有什麼聊天套路。對於一些直男來說,他們也許生活比較單調,除了打遊戲或者是去學習或者工作就沒有什麼事了。

這樣,當他與女朋友聊天的時候通常都比較缺乏聊天的話題,然後他們的聊天就會陷入一種沉默或者尷尬的境地。

我們這裡要提醒一下,比如,你要正確對待女生的一些小抱怨。其實女生的一些小抱怨也是挺可愛的,

它是一個讓你發崛聊天套路的點。

比如當女生跟你說自己有點冷的時候,你不要把這個當成問題,對女生說要穿多一點衣服,這個女生當然知道,天冷的時候要穿多一點衣服。她們需要的並不是你真的對這個問題的回答,而是通過這個來擴展你們的聊天話題,然後通過這個她也可以對你瞭解多一點。

所以當女生跟你說一些小抱怨的時候,這個時候,男同胞們應該抓緊機會去展示自己。比如,女生跟你說:今天好冷的時候,你可以回答說:我也是這麼覺得的,但是我今天在出門的時候看到一些上班族居然還穿著短短的裙子,可能工作的地方開了空調吧,真是美麗凍人。你今天穿了多少件衣服?之類的,你就可以順著話題一直與她聊天了。

最後,一些小仙女們可能會比較喜歡玩遊戲,這個時候你就可以發揮你的技能,用你天生的遊戲思維去為她們分析一下怎麼打遊戲,如何才可以通關或者是得到某一個遊戲之中的寶貝之類的。她肯定會覺得你挺棒的,

而且你們之間也有聊天話題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