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主動單身好嗎 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瀟灑

來源:站酷

其實單身的生活確實是很不錯的,一個人什麼都不用想,不用顧慮別人的習慣和生活,自己想做什麼就可以去做什麼,

沒有太多的顧慮,活得多瀟灑,何必要去找一個人給自己添堵呢。

來源:站酷

特別是對於女生,因為在這個社會大男子主義的男生還是比較多的。很多女生比較怕這種男生,所以就放棄了去戀愛。而且現在很多女性都很厲害,很多事情都可以一個人做,

有時候甚至連搬家或者是換燈泡,這種事都可以自己完成的,就更不需要一個男朋友了。

有時候女生如果是嫁人或者是談戀愛的話,還要去幫男方做一些家務,有時候還要受氣,其實何必呢?當然也不是所有男人都是這樣的,只是遇到的風險會比較大一些。

來源:站酷

小編也不是建議大家要單身,要一個人過一輩子,只是想跟大家說,如果遇不到一個合適你的人,那麼等久一點也未嘗不可。千萬不要因為大家都結婚了,自己也應該要去結婚,而去妥協,隨便找一個男生,以後有你後悔的。

現在主動單身的物件大部分都會是女性,也可以折射出社會的一種現象,就是女性可以完全的獨立,不需要像傳統的社會女性嫁入夫家,只能在家裡相夫教子。因為那時候的女性沒有上過學,沒有知識,沒有在外工作的能力,而現在的女性則不一樣,可以養活自己,甚至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有比較前衛的思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