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為什麼有的人主動單身 你需要瞭解的原因

首先,主動單身的人,我們看一下她的外貌以及性格方面的特徵。比如,有一些外貌上不是很佔優勢的小仙女可能會比較難以找到男朋友。

然後,她們會專注於做一件事情。比如學習,比如工作,而且她們有自己的理想與自己的目標。她們對於找到男朋友這件事情並不是那麼的熱衷,並且在生活之中,她也樂意於主動的單身,享受單身生活的樂趣。

其次,主動單身的人也有可能是她曾經在感情之中受過傷害。

其實這是很微妙的事情,如果遇到了錯的人,或者是在錯的時間裡與那個人錯誤的相愛了,也許就會造成一些難以估計的心理陰影。於是那些在愛情之中吃過虧或者受過傷的人就會主動單身。然後處於一種想愛不敢愛,然後想試探又不敢試探的猶豫狀態。這種經歷比較慘。

最後,主動單身的人有可能是她比較有生活的追求,然後她在事業之中也比較有抱負。

比如,她或許是在事業的上升期,或者在她工作的重要的時刻,因此她不想分心於幹別的事情。所以這些人會全身心的投入工作或者學習甚至是科研之中。於是就會主動單身,並且會更加專注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這樣的人主動單身的幾率非常大。

而她們主動單身的原因有的是因為自信心非常的充足,一點都不擔心以後會找不到戀人,或者擔心沒有人與她談戀愛,她身邊的資源也很充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