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稱呼情人甜蜜的昵稱 是否有適合你的那一款

來源:站酷

1.老公/老婆,現在的80後這一代,對於婚姻已經不那麼重視了,他們在談戀愛的時候就會互相稱呼“老公”“老婆”,可能是要承諾對方他們會結婚吧,

時刻準備著要結婚,所以這一種稱呼特別受歡迎。

2.baby/honey,喜歡西方文化的人經常這麼稱呼,尤其是熱戀中的男女,很多這麼稱呼彼此,聽上去很潮,而且不肉麻。很多小女生的都喜歡被叫做BABY,這樣能感覺到對方十分在乎自己,把自己捧在手心。

3.稱呼對方全名。這種是老夫老妻之間這麼稱呼,由於生活在一起的時間比較長了,已經沒有戀愛時的那種甜膩膩的感覺,他們之間更像是親人,所以這種稱呼在中年人之間比較常見。

來源:圖蟲作者:57437551140668909

4.歐巴/哥哥,來源於“情哥哥”,很多喜歡韓劇的女生都稱呼自己的男朋友為歐巴。

5.名字中的某一個字,聽上去很肉麻,但是一聽就知道你們關係不一般。而且在公眾場合這麼稱呼,不會覺得叫不出口。

6. 笨蛋,來源於電視劇《一吻定情》,電視劇大火的那幾年,很多的情侶之前都這麼稱呼,如果男生再配上一個很經典的敲頭的動作,就會有一種很甜蜜很曖昧的感覺。

來源:站酷

7.親愛的,這種稱呼也很常見,很多80後也喜歡這麼稱呼自己的戀人。

8.娘子/相公,私下裡情侶之間互相逗趣的時候可以這麼稱呼,公共場合估計沒有人這麼稱呼,太古典了,已經慢慢被淘汰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