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主動單身者增多 五大原因揭秘他們的內心世界

來源:站酷作者:baranq

一、一個人能做的事情更多。

對於很多主動單身者來說,這個理由就足夠充分了。他們認為自己已經有很多事情要忙或者自己已經足夠有趣,

並不需要另外一個人來給自己的生活“添亂”。他們通常都有很強的事業心或者自理能力,是比較獨立的一群人。

二、害怕再受傷。

也不乏有很多是因為感情傷害而選擇單身的人。他們在感情中學到了很多,所以讓他們堅信在自己還沒有足夠優秀之前還是選擇單身比較好。他們的情感受到很大的打擊,也很難再去相信什麼人。

來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三、和自己相處更加有趣。

有些人自己能把自己的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條,他們自己就是“有趣”本身,大部分的人在他們的眼裡就是平凡和無聊的,他們沒必要找這種人來陪伴自己的生活。他們總是能想出各種各樣的事情讓自己開心。

來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四、能力的提升。

主動單身者一般都是能力比較強的一群人,特別是女性居多。因為她們知道憑藉自己就能讓自己享受美好的生活,不需要找人陪伴,甚至還要照顧他人。現在的經濟也在不停發展,人們的思維也慢慢的轉變,據有關報導,單身者還創造了非常可觀的經濟利益。

五、生活壓力的增大。

現在的住房、生活、學習都需要大量的金錢。很多人無法承受這些生活的壓力,或者不想承受兩個人生活帶來的責任。責任對於任何一個人來說都是沉重的,所以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願意單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