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主動單身者增多了 我們要給予尊重

來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很多人覺得主動單身是一個不好的現象,人就應該為了以後的老年生活找個伴,一個人活在世界上,如果不結婚的話,

那麼人生就不是美滿的。其實這些都是一些封建的思想,現在社會,在慢慢的發展,人們的生活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但是似乎有一些人的思想還跟不上時代。

來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現在主動單身的人群,選擇了一個人去面對未來的生活,是因為他們心裡非常的自信,

並且有底氣的認為自己即使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對於如此有勇氣的人,難道我們不應該支持和鼓勵嗎?至少要尊重!

有一句話說得很好,如果不愛請不要傷害。也許我們覺得主動單身的現象不好,但是這都是他們個人的選擇,不會對其他人或者是整個社會陷入危險的狀態,而且可能這個選擇主動單身的人和我們沒有任何的關係,但是有些人卻對陌生人抨擊,所以現在網上會有很多鍵盤俠在謾駡主動單身的人。

來源:圖蟲作者:259206859847893167

其實這些鍵盤俠無非是自己的生活過的不如意,看見別人自在,這裡心裡忌妒或者是不平衡。罵人只是發洩情緒而已。

其實主動單身的人在現在這個社會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他們要面對的是家裡人和朋友之間的不理解,還有的人因為不結婚而和家裡的人鬧翻。我們當然不願意看到這種現象的出現,所以我們能做到的就是相互之間多一點尊重和理解。有些東西是慢慢來,慢慢接受,不能夠太過於著急。

但還是希望那些主動單身的人能夠牢記內心所想,堅持走自己的道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