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第一次幫女朋友買姨媽巾 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第一次幫女朋友買姨媽巾是什麼體驗

1、第一次知道,日用夜用是什麼意思。

2、我就納悶了,不就差幾釐米嘛,有什麼區別嗎?

3、她用什麼牌子的(尷尬),還是一樣來一包吧。拿了一嬰兒紙尿褲。

4、去的路上:這是啥來著?ABD? BDC?ADC? BDA?CAD?算了,到了去看看。到了之後:天哪!這是啥啊?那又是啥啊?我的天呐!

5、大晚上跑出去給我買姨媽巾,感動的不要不要的,結果他買了一袋護墊回來,瞬間石化。

6、超市人好多,好尷尬。貨架前面有個大媽一直盯著我“阿姨,我不是變態啊”。

7、第一次幫女朋友買,在超市轉悠了好久。

8、單身狗沒有這個機會。

9、那天下雨我戴了口罩,

帽子,穿了大衣。到超市說,要包衛生巾,夜用。交錢之後,轉身就走,一點都不拖遝。

10、為了不讓別人看出來什麼,花錢買了十幾塊錢的姨媽巾,然後用100多塊錢的零食蓋住!

11、有點臉紅,其他的沒有什麼?

12、第一次不知道買什麼樣的,就買了三大包護墊,結果女票笑抽了。

13、在超市轉悠了很久,女朋友打了N個電話,旁邊的服務員也問了好幾次“請問有什麼可以幫你嗎?”

14、不知道買啥牌子的好,所以一般都是一種買一個。

15、就像做賊一樣,就怕遇見熟人。

16、買之前詳細詢問了女票,還專門拍了照,確認之後,超市了買了馬上就跑。

17、上次結帳,前後左右都是人,偏偏超市機器出了問題,收銀員在等,我也在等…

18、簡直是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那麼多的種類,

超薄的夜用純棉,只能電話給女票一一確認。

19、我想發個視頻給女票看看是哪一個,突然發現有個大媽一直盯著我看,我只想說,那個,我真的不是變態。

20、不要遇到熟人,不要遇到熟人,不要遇到熟人,結果遇見同班的女同學,還是一堆,好巧啊!

男生該如何給女票選購姨媽巾呢

買哪個牌子

最好的辦法就是買之前,給女票常用的姨媽巾包裝拍照,牌子、材質等等,照著買就行了;當然了,如果實在沒有,就看看貨架上哪個最多吧,一定沒錯。

買哪個長度

一般來說,姨媽巾有日用和夜用(包裝上都做了說明,並且畫了小太陽和小月亮),還有的女生會在姨媽來的前後用護墊,千萬不要在關鍵時候買錯了。日用選用240mm~280mm的就不會差不多;夜用的有290mm~400mm。

至於選哪個長度的,就要看你知不知道女票的姨媽量大還是量小了。

買哪個材質

基本上就是乾爽和純棉的,如果天氣比較熱,或者姨媽快走了,建議選薄一點的,包裝上關於厚度也有說明。

買有香味的

如果不是女票有特殊要求,儘量不要選有味道的,特別如果是過敏體質的。

別忘了檢查這些

1.看包裝上沒有有衛生許可證號;

2.看包裝上有沒有執行的標準編號(GB8939-1999,GB15979-2002);

3.看生產日期;

4.看包裝是否有破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