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樣對付摳門的人 男朋友非常摳門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當今的社會男女之間戀愛分手的速度都非常快,有些男生不免會計算交往成本,對待自己的女友比較摳門,當然也不排除那種對待女人除了摳門一點,

其他都很好的男人,這是個性的問題,假如你正好有一個這樣的男友,而且你也深感頭痛,那麼小元就來告訴你,究竟應該怎麼對付小氣老公和摳門男友!

一、當他的面買東西

如果你不想嫁給個小氣老公,可以在戀愛的時候就測試看看他是不是摳門男友。當你們在一起約會的時候,可以去逛逛商場,在商場中假裝看中了某樣東西,看他究竟是什麼態度,如果他對你喜歡的東西會直接買給你,那他就肯定不是那種小氣的男人了。

二、約會自掏腰包

假如你不幸找到了一個摳門男友,那在約會的時候,建議你還是不要每次都等著男友付錢,不然很有可能你們之間的關係也沒有辦法長久,

差不多你自己也有自覺的付錢支付費用,這樣可能會對你們之間的關係好一點。

三、溝通消費觀念

如果男友比較摳門或者老公比較摳門,其實你們之間可以就這個問題來討論下,看看他究竟因為消費觀念一直如此,天生就喜歡節儉,還是因為覺得你們之間的關係還沒有穩定才這樣摳門的。假如是天生這麼節儉,那你還是可以理解的。畢竟這也是生活習慣的問題。

四、選擇分手

如果你是在沒有辦法適應對方這樣節儉的生活習慣,你可以選擇和對方分手,畢竟這也是你的選擇權利。而且男人給自己喜歡的女人付錢,這是很多男人都認為是比較正常的,如果你的男友覺得這件事情不太正確,你們之間沒有辦法達成共識,那就趁早分開也是好事。

五、直接表明你的想法

如果你已經有些不太高興因為這個事情,建議你為了兩個人的關係,可以直接表明出你自己的態度和想法,你可委婉的表達自己的想法,你覺得男生可以節儉,但不能太摳,畢竟金錢是用來換取更好的生活品質而不能成為金錢的奴隸。

六、控制自己的購買欲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男友是個除了摳一點其他都很好的男人,你還是想要和對方繼續走下去,那你就一定要控制自己的購買欲,不然他也會對你的行為有所不滿。既然決定選擇一個這樣的男人,那你就要學會在你們兩個人的關係中學會妥協。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