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生第一次被男朋友牽手的心理活動有哪些

你還記得你第一次和男生牽手的時候是什麼感覺嗎,今天微博熱搜女生第一次被男朋友牽手,讓我們又回想到了那個青澀的時候,大家一起來討論 一下第一次被男朋友牽手是什麼感覺吧。”

可能大家都是第一次戀愛吧,男朋友還會問,我能不能牽你的手,這讓我怎麼回答呢,我都是你女朋友了,牽個手還需要問我嗎。這個時候女生肯定會嬌羞的裝裝樣子說不要啦,但是男生如果因此針對沒有牽我的手的話,肯定會非常失落吧。

作為一個女生,第一次談戀愛的時候難免會很緊張,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去做,兩個人散步的時候肯定會有所期待對方會牽起你的手,但又不知何時他會有這個舉動的時候就會一直期待一直忐忑,當牽到你的手那一刻,就會有一點點的緊張,不知道手應該如何牽著顯得自然,應該是緊握著還是十指緊扣,不知是有力量一些還是放鬆一些,一切都很重視,就算是夏天很熱的時候,也期待對方慢一點鬆開手,這種初期的感覺太過於美好,一切都是未知的體驗。這種第一次被男朋友牽手的感覺,到約會完回家以後,還會在家裡慢慢回味,想起來嘴角都會不自覺的揚起。

這個問題小編也問了很多人,大多都是簡單的幾個字,害羞、心跳加速、臉紅、被電到的感覺、美滋滋、開心、緊張。其實這種第一次的感覺已經過了太久,內心的活動已經記不太清楚,但是那種美好的感覺依舊留在的我們的心中,大多數都是青春年少懵懂時期的那些悸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