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生對女生撒嬌的心理 有這樣5種心理

通過撒嬌找到存在感

他可能是對自己沒有信心,不知道你是否喜歡他,所以他想通過一些行動來提醒你他的存在,以此觀察你的反應。

撒嬌是信任你的表現

由於男人一貫的思維,男人的撒嬌並非如女人那樣輕易表現出來,在家庭外是不可能看到的,在家庭裡男人也只要在真正深愛的女人面前才可能會表現出其愛撒嬌的另一面。男人對你無防備、表示親近時,才會表露出小孩子的一面,在日常社會形態中他表現的是男子氣概。

撒嬌是愛你的表現

男人的撒嬌完全是一種內心潛意識最原始的情感發動,

面對不熟悉的女人,男人不可能撒嬌,那令人噁心;面對不愛的女人,男人不會撒嬌,那令人感到彆扭;只要面對男人真正愛的女人,男人才會真正打開心之鎖,男人原始的情感心理才會在愛的激發下表現出來。

撒嬌可能是戀母情結

男人的撒嬌源自戀母情結。小時候男孩脆弱時找母親,母親是男人的港灣,男人的撒嬌最初也是源于母親的胸懷,潛意識裡男人形成了對母親的依戀,母親自然成了男人撒嬌的對象。但母親不能伴我們終生,男人一旦遇到自已深愛的女人,這種心理就會重起,那個男人深愛的女人也就自然而然成了男人心理上的“母親”。

撒嬌是心理減壓

男人有著比女人更強的抗壓能力,

但再強也會有弱的時候,男人其實是在頂著強大的心理壓力生活著。社會和家庭給男人總是把男人看成社會的中堅和家庭的支柱,但在自然本性上和女人其實是一樣的,都有脆弱的一面,都會有傷痛的時候,男人也需要發洩內心的情緒,而男人最愛的女人是男人心靈撫慰最好的避風港,男人的撒嬌也就再自然不過了。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