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對女生說乖是什麼意思 打情罵俏果然具有殺傷力

女生之于男生,是可愛的,神秘的,富有吸引力的。所以,男生在女生面前總是下意識地展現雄性魅力,釋放男性荷爾蒙。而有一些親密的舉動,

例如摸頭頂、捏臉蛋,或者一些略帶挑逗的稱呼,例如乖、寶貝等,對女生來說特別具有殺傷力。

有些女生聽到男生對她說“乖”會下意識的皺眉,認為男生在調戲她,冒犯她,但是,如果對方長得帥,你無法否認心中帶有一點小竊喜。只要你心中有一點點回味或者思索的念頭,男生的目的就算達到了。

女生會對男生口中的“乖”感到困惑,猜測對方是不是在暗示她什麼。這種情況不是不可能,不過,要看對你說“乖”的人,平時的為人作風是怎麼樣的。

如果對方是左右逢源、天天混在女人堆裡的花花公子型,那麼他這句“乖”或許對很多人說過,對你說這句話時,或許是無心的,即便有心,你也要當做無心來聽。否則,過度想像,受傷害的只能是自己。

如果對方平時待你很尊重,也很幫助你,他下意識地這個昵稱,或許是埋藏在心底的秘密。如果你對他也有好感,不妨主動邁出一步,如果沒有,就可以適當保持距離,切忌不能傷害別人。

綜上,男人狀似無意的親昵,對女生很有殺傷力,使她們輾轉反側,徹夜難眠。如果是打情罵俏,你大可聽過就算。如果是赤裸裸的曖昧暗示,喜歡的話,就不要遲疑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