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男生對女生撒嬌的方法 一定有要知道

男生對女生撒嬌的方法

向她列出責任

男人的撒嬌是可以有男友力的,比如像是承諾一種責任,對事業,對父母,對家庭等種種責任。可以對她說:“親愛的,我的心裡只有你,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寶貝。”相信女人聽到這樣的一席話,也是感動萬分的。

眼淚是殺手鐧

雖說男人有淚不輕彈,而眼淚卻是男人撒嬌的殺手鐧。向女人訴說眼淚的故事,讓女人聽後深感同情,在不經意的時候略帶神經質的抓住女人的纖纖細手,用沙啞而顫抖的聲音對女人說:“親愛的,跟我走吧!”這對女人也是很奏效的。

成功是撒嬌的資本

事業往往是男人賴以撒嬌的資本,當男人的資本積累進入實質階段後,聰明的男人便會選擇明智的表現形式,以休閒舒適裝掩飾與日俱增的地位。這時便會以蔑視財富,從而凸顯自己的矜貴。用平易近人的微笑向女人撒嬌:“親!請給我肯定的好評!”

以絕望訴說真實

絕望是真實的,當絕望也表演得淋漓盡致的時候,撒嬌男人便完成了對撒嬌的最後詮釋:“親愛的,為什麼你還不懂我的心?”

多情男人更顯才情

多情自古傷離別,多情的男人總是更能突顯男人的才情飽滿。或表現得放蕩不羈,或落魄蕭索,善用詩句派遣寂寞的時光。當遇見美女,男人的目光便會隨機憂鬱起來,仿佛是一個內心充滿故事的人,讓女人難以抗拒去探索男人的背後的神秘。

反差萌

反差萌的撒嬌方法講究一個平常很嚴肅的形象,裝成很可憐的樣子,你在女人強勢的時候更要學會裝可憐。比如說:寶貝、你突然這麼大聲罵我、我好怕、你別嚇我好嗎、別生氣了嘛、我不是故意的、我改嘛。

男生對女生撒嬌注意事項

男生向女生撒嬌要懂得和適宜,看女人當時的心情,什麼時候適合撒,什麼時候不適合。還有和女人吵架的時候,特別要學會懂得撒嬌,女人氣在頭上、你忽然軟綿綿一句話說過來,只要是容易心軟的都會立刻軟下來不和你吵了,所以撒嬌還可以避免很多爭端。有時候讓讓女人無所謂,顯示出男人的大氣嘛。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是摸清楚你那個撒嬌物件(女人)的性格脾氣,

用什麼方式撒最好,撒嬌時語氣該怎麼樣,該說哪些詞彙,這些都很重要,不要撒嬌之後不被可憐,還被說成娘娘腔。有一句話我覺得說得很對:男人要撒嬌,女人要撒野。總是該霸道的時候霸道,該撒嬌的時候撒嬌,把握好這個度就能和女人的關係發展得更好。

男生對女生撒嬌的話

1 、親愛的寶貝兒,最近好嗎,想我了嗎?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好好的關愛自己啊。

2 、我的好心情,全由你決定,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祝你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3 、我終於發現,這世界上有豐厚的愛,我不能辜負。於是我想對你說,我愛你,請你傾聽。

4、嫁給我吧,我用石油給你沖廁所,用百事可樂給你洗澡,用波音接你上下班。答應我吧?

5 、少吃鹽多吃醋;少吃肉多吃菜;少吃糖多水果;少坐車多步行;少生氣多微笑;少憂傷多睡覺你!

6、我只是問候你一聲,因為想起你微笑的眼神;我只是問候你一聲,希望看到短信能發出會心的笑聲。

7、開一瓶啤酒讓你解愁,泡一杯茶水為你減壓,送一份祝福給我親愛的朋友,願你:心想事成,日子樂悠悠!

8 、一日一笑保你越來越俊俏,一日二笑保你吉星天天照,一日三笑保你未來有好依靠,笑一笑,幸福跟著就來到!

9 、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晚上要當心,不要出門,你就是不聽,這不,昨天晚上又跑到我的夢裡來了,害得我不願醒來!

10、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是什麼滋味,自己放調料,收到我的資訊就開心笑一笑!

11 、工作辛苦,要多休息。聽聽音樂,玩玩遊戲。多吃蔬菜,少發脾氣。要是無聊,跟我聯繫。週末到了,祝你事事順利!

12 、親親,你不是想減肥嗎,中午飯,少吃米飯,多吃蔬菜,最好吃飯前先喝少許湯,這樣先填肚子,之後就會吃得少了。

13、蘭花香,菊花香,霜降時節樹葉黃。一陣秋雨一陣涼,一脈秋水一寸芳。霜降到了,請注意季節冷暖,及時添加衣裳。

14 、我愛你,以昔日的劇痛和童年的忠誠;我愛你,以我的眼淚和笑聲;我愛你,以我的雙臂和肩膀,以及男人全部的力量。

15 、送你四分愛,三分忠誠,二分溫柔,一分寬恕,再加一調羹希望;五桶歡笑,十分信心,撒上陽光,調拌均勻,每天服用。

16 、愛,是一壺美酒,一飲就醉了;思念,是洶湧澎湃的大海,輕易就淹沒了我;你,

是一朵嬌豔的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開放!

17、有一種牽手叫相戀,有一種陪伴叫白頭到老,有一種相視叫含情脈脈,有一種關懷叫多此一舉,為了你的健康和我的幸福,我決定還是要多此一舉,天涼了,提醒親愛的你,外出別忘多穿一件衣服。

18、天氣越來越寒冷,想起你來更心疼,天氣滴水已成冰,擔心你可別傷風,多穿衣服戴好帽,美麗凍人可不行,身材再好夏天曬,穿多別怕顯臃腫,咖啡熱茶按時喝,蔬菜水果美美容,有我祝福關愛你,冬季再寒不怕冷!

19 、笑是世界上服用最方便,營養最豐富,功效最神奇,最無憂傷,煩惱等毒副作用的綠色環保型美容補品。信嗎?不信試試!

20 、有種友情事過境遷依然純樸;有種信任事隔多年依然懷念;有種問候清清淡淡卻最真誠;有種友誼,無須掛齒,卻心領神會!

21 、你喜歡我嗎?喜歡我就按,再按,你真地喜歡我呀!我說喜歡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麼喜歡我,好感動!又按!我也喜歡你呀。

無須掛齒,卻心領神會!

21 、你喜歡我嗎?喜歡我就按,再按,你真地喜歡我呀!我說喜歡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麼喜歡我,好感動!又按!我也喜歡你呀。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