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對女生一見鍾情的感覺 這樣的愛情可靠嗎

女孩子應該都有過被告白的經歷吧?當問他們為什麼向你告白的時候,其中應該會有不少男生說是對你一見鍾情,那麼男生對女生一見鍾情的感覺是什麼呢?真的有一見鍾情這種東西嗎還是所謂的“見色起意”而已呢?這樣開始的愛情真的可靠嗎?今天就和大家來聊一聊這些事。

其實關於一見鍾情的感覺有很多的詩句可以來闡述例如“與君初相識,似是故人歸”,“未曾相逢先一笑,

初會便已許平生”,這樣唯美的句子似乎道出了一見鍾情的美妙與雋永。

都說男生是視覺動物,那麼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一見鍾情的第一原因肯定是這個女生在外表上吸引了他,不是說一定要長得傾國傾城才能被一見鍾情,因為很多人的審美是不一致的,只能說是你長得很合他的眼緣,讓他的目光一瞬間就被你抓住。

大概那是種全世界靜止的感覺,一切的背景都被虛化,只剩下他眼中的你,無限放大放大再放大,一顰一笑都讓他魂牽夢繞,心跳如鼓,開始尋找靠近你的機會。

不要覺得一見鍾情是一種虛無縹緲的感覺,愛情本來也是一種感覺啊,而且是很不講理的感覺,有可能你愛上一個人的只是因為那天陽光很好,而他穿了一件你很喜歡的襯衫而已。

所以當一個男生向你表白對你一見鍾情的時候不要急著拒絕他,因為很可能你眼裡的“不靠譜的一見鍾情”其實是他等待已久終於出現的愛情,所以你應該多思考多觀察再決定拒絕還是接受。

如何觀察才能知道他是真的愛上了你,而不是一時興起呢?

其實很簡單,如果一個男生讓你不停地猜是否真的愛你的時候那麼他就是不愛你,因為男生是行動派,如果他愛你一定能讓你感覺到,每天睡前的晚安,早晨的早點,每天都想和你在一起,以及看你時滿含愛意的眼神,這些都是愛你的表現,遇見這樣的追求者,那麼就嘗試給彼此一個機會吧,也許這將是一段完美的戀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