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賀卡教師節該寫什麼 給老師的走心祝福語

到了教師節,想表達對老師的感情,又不知道送老師什麼好,那麼為老師做一張賀卡吧。以下的一些賀卡祝福語,學生們要記住了。

1、今天是教師節,是老師的節日,節日快樂。老師,您每天早上五點來學校,又晚上十點多離開,您辛苦了,保重身體。

2、親愛的老師,是您告訴我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是您帶我從無知走向豐富。我一直很感激您,但是不知道怎麼表達。今天就讓這一張小小的卡片來告訴您:謝謝老師,您的教誨我一直記著。

3、九月的藍天上,飄的都是學生門對老師的祝福。九月的大地上,留下的都是學生們對老師的愛戴。作為一個學生,我也一樣,希望老師能夠好好照顧自己。我們以後不會那麼頑皮惹您生氣,您要一直當我們的老師。

4、沒有老師,我不會成為現在的我。點滴進步離不開父母,也同樣離不開老師。一個是養育之恩,一個是教育之恩。所以不管怎樣,謝謝您,老師,我以後會更加努力的學習,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5、難忘師恩,不管我走到哪裡,我還是您的學生。雖然我畢業了好多年,但是每次有時間我都想來看看您。您對我的教導我至今仍記得,十分受用。我現在已經算是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老師,您教我的,我都做到了。

6、老師,我現在也是一名老師了,如果不是您當初的教誨,我可能不會想讀書。現在我每天也教育學生,和您一樣,做著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師,但心裡很滿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