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什麼樣的女生招男生喜歡 吸引女生的男生具有那些特徵?

始于顏值

吸引女生的男生是什麼樣的呢,其實和男生一樣都是從視覺開始,始于顏值。所以男生的外貌和形象很重要,所以顏值高的男生很容易吸引女生的目光。

陽光,幽默,有情調

一個聊得來的男生很重要。所以和你待在一起很開心就會願意和你接觸。或者在她面前製造一些小驚喜,很容易吸引女生的。她會覺得你很有魅力,很用心。因為女生都有一顆少女心。

情商高

情商高,認真的男生,在女生眼裡會覺得認真的男生很帥。她說的話你都記在心裡,並且去行動。她會很感動。當然有些男生追女生往往感到了自己,

卻感到不了對方,原因很簡單她不在乎你,怎麼感動她都無動於衷,還有就是用對方法,這就看情商了。

有擔當的男生,女生喜歡和待在一起有安全感的男生。不是那種沒主見,遇到事情就退縮的男生。從做事的行為來看,女生都會細心觀察。或者默默認可這個男生。

提高你的自身魅力

想要吸引一個女生首先要提高你的自身魅力,另外就是人品。有人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裡的"壞",並非指人格品行方面不端,而是在生活方面富有情趣,善幽默、懂浪漫,能給女人帶來驚喜。

所以不要太呆,當然關於吸引,其實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心動了,你們彼此相互吸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