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懷念老同學的唯美句子 那些過往情懷你還記得嗎

來源:站酷

1、你愛笑,我愛鬧,我們一路打鬧歡笑,度過了四年的大學時光。我失戀了,你陪我買醉。你失意了,我將你罵醒。那時候我們情商不高,

卻總能在第一時間撫慰彼此的傷痛。如今想來,此生得一摯友,足矣。

2、你品學兼優,人人都要誇讚你,我卻是個連專業課都在睡覺的學渣。別人總打趣我,你這樣懶,到底怎麼考上的大學。你卻驕傲的揚起下巴,說我就算睡覺,也能跟別人考一樣的大學,言語之間都是偏袒。

來源:站酷

3、如果愛情令人著迷,友情就會令人沉醉。她的到來潤物細無聲,你卻不能沒有她。她的言語或許不中聽,卻每字每句都為你著想。我常常在想,交朋友就像渡劫,有喜有悲,但悲喜之間,早已離不開彼此。

4、分別的那天終究還是來了。你坐在巴士裡,淺笑著揮手告別。我隔著玻璃看你,還是那樣明媚的樣子,眉宇間卻難掩輕愁。果然,這一別,居然五年沒再見面。分別不易,重聚更難。

來源:站酷

5、別人的離開,我冷眼看著,因為心中無波無瀾。可你忽然出現在視線裡,背著我送你的黑色背包。我瞬間淚如雨下,我捨不得你,真的。直到今天,我依然會想起那一天,如果我能拉住你就好了。

6、同學聚會,你來了,真好。我們早已不是那般年少無知的樣子,但是眉宇間,依稀可見當年的影子。你說我變美了,其實我知道,你眼中依然是當初的我,那個紮著馬尾、青春飛揚的樣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