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初戀都是美好的 可是我的初戀太過腹黑

“小小對我說,我們分開了那麼久,彼此之間還是很不熟悉。她希望我可以給她一點時間,讓我們慢慢習慣彼此的存在後,再談未來的事。”

我和小小是同學,高中三年我們都是同桌。那個時候正是情愫萌芽的年紀,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和她就成了彼此的初戀。那時我們不敢讓雙方的家長知道,我就天天在她家門的一公里外等著她,就只為和她一起上學。放學的時候我們約好在校門口附近的小賣部匯合,然後再一起回家。回憶起這段時光,如今我都是甜蜜滿滿,覺得現在再也找不到這般純潔又專一的感情了。

懵懂的愛情抵不過畢業和分離,我和小小自從高中畢業後就再也沒有聯繫了,這些年我交往過幾任女朋友,但是不管和她們有多深的感情,我依然最忘不了自己的初戀,忘不了那個感覺。兜兜轉轉這些年,現在我還是孤身一人,在感情上居無定所。

直到我再次遇到小小,我身上的戀愛細胞又被激發出來了,我覺得這些年自己如此孤單就是為了和小小重逢。

我們是在同學聚會上重新遇到的,小小好像一點也沒變。當她進到KTV時,我第一眼就看到了她。我向她要了電話,從那天起我們就恢復了聯繫。

我天天約她出來,我經常給她送禮物,我甚至向她求了婚,希望她可以和我永遠在一起。可小小對我的態度永遠都是不接受也不拒絕,我有時非常覺得不安,總感覺她有一天總會離開我。

小小對我說,我們分開了那麼久,彼此之間還是很不熟悉。她希望我可以給她一點時間,讓我們慢慢習慣彼此的存在後,再談未來的事。我為了尊重她,她說什麼我都答應。那時我們已經發生了關係,我覺得生米已經煮成了熟飯,她將來肯定是我的女人,所以我就沒有再提結婚的事。

直到有一天,有個男人找到了我的單位,不分青紅皂白打了我一頓。我這才知道小小早就結婚了,而那個男人竟然是他的老公。我意識到我被小小騙了,她從來就沒有想過跟我在一起。那個男人還對我說,小小願意跟我在一起只是將我當做提款機,玩弄我一番。細細想來,我跟她在一起後,確實已經花了幾萬塊錢,她想要什麼,我都給她買,心甘情願當她的飯票。我以為真心是對一個女人好的方式,

殊不知小小利用了我的真心,將我的尊嚴踐踏到如此地步。

如今的我,成為了別人眼裡的笑話。因為這件事,我在公司裡待不下去了,我主動辭了職,離開了那裡。雖然小小後來聯繫過我,她對我道歉,但是我沒有接受,我覺得很噁心!我不知道今後還會不會遇到一個善良真心待我的女人。我想我被愛情傷到如此地步,恐怕一時半會兒沒有力氣再去重新開始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