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懷念老同學的唯美句子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大學同學如果大學以後你選擇繼續進修的話,即你可能還有碩士研究生、博士同學,在學校的日子會加長。在學校的日子雖然是無憂無慮的,

但是在學校裡面我們就像一張白紙,有著真摯的友情,有著深厚的性情。即使在長大以後,我們依舊懷念著那些真摯而又純樸的友情,那些一起吃辣條、吃麻辣燙的老同學。

在長大之後,在空閒的時候,我們不時會懷念這以前的老同學,

一起放學後去超市條令是,一邊糾結一邊不捨得的放下的零食,在後來老同學幫你做了選擇。

來源:站酷

其實,每個人都懷念著那段時光,懷戀這坐在笑道上和自己一起談天說地的老同學,有時候你會好想說老同學我好想念你,老時光你好,好懷念與老同學壓大馬路,

懷念著坐在校道上和自己一起談天說地的老同學,也想衷心的說一句老同學有空多出來聊聊天,有空一起吃吃飯吧!

長大之後的你依舊回到以前的學校,與老同學碰面,一起走去曾經的班主任或者是教過你的老師的辦公室,一起談談家常,說說近況。

或許你早已褪下羞澀的面孔,老師的頭髮早已變成花白色,笑道的油漆早就已經褪色了。或許與老同學見面,沒有曾經的熟悉感,沒有曾經的口無遮攔,沒有曾經的親密感,或許還帶著生疏,但是友情還是存在,就像朋友圈的動態一樣,需要你的刷新,不要忘記曾經的你。不要忘記當初德尼,不忘初心,方得始終。不要忘記那個單純的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