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懷念老同學的唯美句子 暖哭了無數人

在學校裡,我們一起上學一起回家。我們之間無話不談,我們不怕被對方嘲笑,我們談天說地,我們聊著未來的夢想。年輕時的我們就是那樣的天真快樂。

今天想起依舊印象深刻。現在的你一定回想起當年的老同學了,小編帶你回憶吧!

第一句:我的人生能遇見你,真的很好!我們在一生中會遇到很多的人,可是能夠在記憶中想起的應該就數老同學居多了。他帶給我們美好的童年,一起打鬧。時光就是那麼的美好,真的捨不得離開。現在的我們穩重成熟,但心裡依舊懷著那份真摯的感情。

第二句:你在我的人生中出現過,不早不晚。你總是出現得那樣的及時,不早也不晚。你讓我在困難時有肩膀可以依靠,讓我懂得快樂的意義。你就像朋友一樣溫暖又熟悉,讓我不會感到孤獨。我真的很高興能夠遇見你,如果下次有機會和你相遇,我一定會上前說:老同學,很高興遇見你。

第三句:人生就像沒有盡頭的路,而你是路上靚麗的風景。你永遠向我微笑著,讓我感到溫暖。就算世界上沒有人為我鼓舞,你也會笑著對我說:我相信你可以做到!你太好了,可是如今我只能默默地懷念你。不知道在另一個地方的你,有沒有像我一樣想念我。

我相信:上天會讓我再次遇見你,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但是我的潛意識告訴我,你從未離開過我。很期待再次遇見你,不知道你會不會認出我。老同學,遇見你真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