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夫妻吵架冷戰怎麼辦 兩口子再生氣,也別在這三個地方吵架!

父母家裡

從小,父母就是我們最溫暖、也最安全的避風港。所以有些人一旦和伴侶起了爭執,就會找父母訴苦評理,甚至直接把架吵到了父母跟前。

可最後你是攤開了說明白了,心裡舒服了,卻不知道你吵架後的那幾個深夜,父母猜測著你之前的狀況,是怎樣地氣憤揪心,輾轉難眠。

本來於你們不過是芝麻大點的事情,有可能第二天就和好如初了,可他們心裡卻始終放心不下,怕你受委屈、被欺負。

父母永遠是世界上最心疼孩子的人。你一切都好,他們尚且有操不完的心,更何況知道你可能過得不那麼好。

可憐天下父母心,不是特別要緊的事,就不要吵到父母面前吧。

你們或許最終會原諒對方,可真正愛你的這兩個人卻不會輕易原諒任何讓你傷心的人。你受的傷,他們會痛得比你更深,更久。

朋友圈裡

老話說,家醜不可外揚。夫妻間的吵架也許算不上是醜事,但也絕不會是什麼美事。可生活中偏偏有很多人,一吵架,就恨不得在朋友圈裡鬧得人盡皆知。

也許是剛跟對方吵了架,實在氣不過,在朋友圈裡痛數他的不是,甚至說放出許多絕情的狠話,引來局外人安慰和聲援。看起來頗有氣勢,其實已經輸了。

吵架生氣的方式有很多種,但是獨獨不能在眾目睽睽的朋友圈裡公開指責數落對方。

朋友圈裡的那些猜測和評價,

會把對方推到了越來越難堪的境地,下不來台,問題還沒解決,倒讓他對你生出了更多的不滿和反感,難以收場。

清官難斷家務事,兩口子的事情就別鬧到外人面前讓彼此難堪了。夫妻之間的矛盾很多時候都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但如果摻和進來的人多了,矛盾很可能會升級。本來兩句話就能和好的事情,最後卻鬧得雞飛狗跳,甚至走到離婚的地步。

孩子面前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