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懷念老同學的唯美句子 帶你重回學生時代

走入社會參加工作後,多少人都在懷念學生時代,懷念那時候的生活,懷念那時候單純沒有算計的同學關係。

在人際關係中,

老同學總是一個能讓人產生無限懷念與回憶的詞,不論是同桌的你還是上鋪的兄弟,即便當時鬧得不可開交的對頭,多年後再見到也是滿滿的感懷。再加上白襯衫的少年,長髮的姑娘,學生時代帶來的感動總是難以忘懷的。那麼,這種懷念應該如何用語言表達出來呢?

(1)見證了青春的校園已經變了模樣,那棵梧桐樹下埋葬著多少年輕的愛戀,那間破破爛爛的教室有多少夢想起飛,那個不算寬敞的操場上滴下多少汗水和淚水?這些都已遠去,但沒有消失的是當年年少的感情,老同學,世事變遷,感情卻是越來越香醇。

(2)那年,我們年少輕狂,以為筆下寫下的嘴裡說出的就是一生的輝煌,我們笑的大聲、哭的肆意,感情濃墨重彩。那年,我們以為一時就是一生,輕易許下諾言,輕鬆說出永遠,不怕歲月悠長。如今,我們穩重,我們情緒往心裡埋,我們輕易不說承諾,但我們一直在想念那時的自己,那時的老同學,我們一直在渴望回到那個時候。

(3)學生時代彈指而過,每個人走在其中成長、成熟、成為或符合自己期望或不符合的人。上課鈴響前氣喘吁吁爬樓的場景已經一去不復返,每個同學的笑容卻依然留在心中。?老同學啊,讓往日朝暮中的回憶都埋在心底,留下美麗的記憶伴我一生。

(4)忽然很想念,那些年我們一起上課、一起打鬧、一起討論帥氣的男生,

一起瘋一起哭。現在大家都那麼忙,甚至天各一方,除了在微信上聊聊天,平常相聚都很難。老同學們,我真的很想你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