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懷念老同學的唯美句子 那些青蔥歲月你還記得嗎

時光帶走很多學生時代的記憶,掛科時的悲催,蹺課時的愜意,還有搶奪二食堂咖喱雞時奮勇挺身,似乎已經很久遠了,晃過心間時,

又忽覺就在昨天。而那些陪伴我們的老同學,有的離開了,有的很忙碌,即使不常聯繫,這份美好也無法輕易被抹去。

今天,小編為大家帶來一些懷念老同學的唯美句子,權當舒懷情緒,追憶逝水年華的一點兒念想吧。

1、你在左,我在右,你看電影,我追美劇,

沒人知道,我們看的是同一部劇,無關愛情,只有你我。

2、離別前,我們第一次喝酒,那苦澀的味道灌入身體,我們兀自傻笑著擁抱,你摟得緊緊的,連你家男票都被從胸肺間擠掉。

3、青春是一杯甘甜的綠茶,越泡越淡,越品越甘,我們喝著第一口,剩下的部分,我們約定在十年之後。

4、青春藏不住,再怎麼躲,它都會遠去。可青春遠去了,你還在這裡,你就是我的青春,和我對青春的所有記憶。

5、明天你是否會想起,我們一起走過的路,上過的課,爭搶著掉在地上的那本書,厚厚的一本,我們只看開頭,你說結局要親自經歷。

6、我為你在圖書館占了位置,就在陽光照射的地方,那個年代我沒有戀愛,在我心裡,你的微笑,比男朋友更讓我著迷。

7、大巴停在門口,所有人都在揮手告別,你卻在車輛開動前,擠進了車裡,看著我說,你走,我送,哪天等你回來,我就不接你了。

很多光景,我們以為忘記了,稍稍撩撥,便擠滿心底。很久沒和老同學聯繫了吧,想她了,不妨打個電話,她依然還在原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