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追女生的技巧 不知道追女生的男性朋友進來看看

追女生的技巧介紹

在生活中遇到一個讓自己心動的女孩子,通常我們都會展開追擊,但是會遇到一些頭疼的問題,比如;怎樣確定她喜不歡喜我,為什麼我這麼追她,她還是不喜歡我?我該什麼時間向她表白?今天我給大家提三個建議。


1、確定目標,迅速出擊

如果你喜歡一個女生,就要一直追她,不要三心二意,今天追這個,明天追那個,女生都很敏感的,你是不是真心實意的在追她,她都會察覺的,所以要確定好一個目標,否則什麼事都會發生,因此,必須真心實意的追她,發動你的愛情攻勢,展開你的猛烈追求,

追求可以從觀察她的身體語言開始,比如和你在一起時,她向你撫摸自己的頭髮,與你對視,一見到你就笑,等等,一旦有這些表現,就要立即採取措施,不要把時間都浪費在等待上,要主動上前和她講話,聊天時要保持對她感興趣的話題,並且讓她能夠關注到你,以免要的男生有機可乘!

2、獲得聯繫方式,作進一步的接觸。

隨著你們的聊天不斷深入,這時候你可以索要電話號碼了。並且第一個電話號碼要在兩天之內打出,要讓她知道你心裡是有她的,在電話裡要表示出上次的聊天讓你十分愉快,她的個性在你心裡留下很深的印象,也可以說些對她讚美的話,記住第一個電話不要說太多,避免下次打電話時沒話說的尷尬,

決定勝利的第一步是你要先結束掛電話,如果是她先提出掛電話,就意味著主動權在她手中掌握!

3、約會次數,鬆弛有度

通過數次的電話聊天之後,這時候你可以約她出來玩了。第一次約會要注意自己形象,談話時不要提及到前男友,除非她自己說出來,在約會中如果她對你的言行提出異議,不要嘗試為自己開脫,結束約會後,應送她回家。

約會次數不要太頻繁,鬆弛有度,不要整天纏著人家,找她聊天,要掌握技巧,欲擒故縱,忽冷忽熱,是最好的技巧,此外,隨著倆人的關係越來越熟悉,可以適當的送些小禮物,製造些小浪漫,給點驚喜,如果上面一切都成功了,就可以搞曖昧了!切記不需要表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