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友誼已走到結束盡頭的說說 讀完讓人想哭

來源:站酷

1、雖然你只把我當做了短短的一年的朋友,但是其實在我心裡,你會一直是我的朋友。

2、朋友,兩個字,不是隨便說說的,

你說過的話怎麼可以那麼容易就反悔,你讓我再也不敢去輕易相信友情了。

3、當初你說過要和我考同一所大學,一起畢業一起租房子,可是你怎麼上了大學認識了更多的人就把我們的約定忘記了,你再也不是我的朋友了!

來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4、謝謝你曾經幫助我,

雖然你為了女朋友欺騙了我利用了我,但是我不怪你,以後你就和她好好在一起,我們就當做從來沒認識過吧!

5、朋友不是你這樣做的,你需要找人幫忙的時候就會想到我,不需要的時候就和別人裝作一副不認識我的樣子,既然你覺得和我認識讓你很丟臉,那我們從今天就當陌生人吧!

6、曾經,我覺得和你做朋友很開心,可是你一次次的出賣我,去換取你自己的利益,我覺得我像一個傻子,就這樣吧,以後見面也不要打招呼。

來源:站酷

7、在你眼裡,也許我們從來不是朋友,我只是你的一個跟班,一個你可以隨意的利用,還可以隨便的侮辱的東西,我們不是朋友了,你走吧!

8、朋友,都是虛的假的,在我尋求他們幫助的時候,就不認識我了,我真是一個大笑話!

9、以前我有錢的時候,大家都說是我的朋友,現在我家落魄了,一個個跑的比誰都快,真是諷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