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追求女生的技巧攻略 屌絲完美逆襲女神

1、出去約會完後一定要送女生回家,不管她家住得有多遠,除非她極力反對你送。

2、上車和下車時一定要幫女生開車門,這是基本的風度和禮貌。

3、很多男生被女生拒絕後就不再追求,其實有時候不是這個女生對你沒有感覺,而是她想考驗你的耐心。

4、要經常送女生小禮物,不一定要非常名貴,但一定要貼心。

5、要是她說冷,一定馬上脫掉你的外套為她披上,雖然你也很冷也要這麼做,不管她要不要你的外套,相信她內心肯定很感動,因為她覺得你愛她勝於你自己。

6、在追求的女生面前一定不要說髒話,試問誰會喜歡一個粗俗的人?要是你把髒話放在嘴邊,那麼請馬上改掉這個惡習。

7、沒有哪個女生不喜歡浪漫,多製造一些浪漫事,一定會讓她感動得一塌糊塗。

8、情人節、相識日、還有她的生日等重要日子一定要放在心上,這樣表示你很重視她。

9、女生生病時是最脆弱、最容易被打動的時候,

她很需要一個人在她身邊無微不至地照顧她、關心她。

10、女生都欣賞有主見的男生,別什麼事都依從她,適當的時候還是要男生來作決定,否則她會輕視你。

11、開玩笑別太過火,否則她會被你嚇跑。

12、女生都喜歡幽默、能逗她開心的男生,跟女生一起,要記住千萬不要像塊木頭,還要她傷腦筋找話題,你說多尷尬?

13、千萬別拿她跟你的前女友作比較,她會非常反感。

14、女生最在意安全感,你要保護她,關心她,在她需要你的時候能在她身邊守護著她,做一個成熟的能讓她依靠的男子漢。

15、尊重她,相信她,還要愛她的家人以及她的朋友們,這招叫愛屋及烏,足以證明你對她的愛有多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