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精准分析婚外情的三種存在形式,看看你能瞭解到少?

精准分析婚外情的三種存在形式,看看你能瞭解到少?

婚外情,來得華麗,走得淒涼,出現時沒有規律可循,消失時卻只有傷感陪伴。

背叛另一半,理由是真愛!拋棄家庭,理由是組建更好的家庭!這就是婚外情的邏輯,很多人不知不覺進入其中,最終傷痕累累。

婚外情看著優美,實際上結局很悲涼

知道大牛忙的人都會知道,大牛忙研究婚姻問題快6年了,對婚外情這一問題有足夠的發言權。這6年間,大牛忙去過很多地方,有繁華的城市,也有偏遠的山村。大牛忙也和很多涉及婚外情的人有過交流,有男也有女,有年輕的,也有年長的。這篇文章告訴你,婚外情比你想像的要複雜,主要存在以下三種形式。

之所以把這種婚外情放在第一位,是因為,目前來看,這種婚外情呈現出了急速增長的態勢,很多家庭已經被單身小三成功竊取。在一般人的印象中,

只要一說小三,多數人會想到女人。實際上,大牛忙可以負責任地告訴你,在這種“已婚對單身”的婚外情中,小三多數是單身男人!從目前狀況來看,男人娶妻難是不爭的事實。很多男人把如意算盤打到了已婚女性身上,為了得到“愛情”,可以無所不用其極,終極絕招就是眼淚!你沒有看錯,單身男最喜歡用眼淚來迷惑已婚婦女的判斷力,讓她離開家庭。

這種婚外情的主體多數是已婚女和單身男

這種婚外情的殘酷之處在於,多數已婚婦女一旦出軌,一旦面臨單身情人的眼淚,很容易放棄自我,放棄丈夫,放棄家庭。大牛忙粗略統計過十來個對應案例的結局,女人一旦和單身男人成功玩起婚外情,後果會很淒涼。男人會嫌棄女人,

即便在新家庭中,女人也沒有尊嚴可言。即便不被男人拋棄,也會過得暗無天日。

單身男的終極絕招是眼淚

大牛忙把這種婚外情放在第二位也是有原因的,因為這是目前最普遍的婚外情。絕大部分人都有一個“趨向外部”的探索意識,尤其是已婚人士。已婚人被婚姻的道德長期束縛,會產生“叛逆”,一旦遇到一點不如意,就會產生一些別的想法。比如羡慕別人的家庭怎麼怎麼樣,羡慕誰誰的老婆多麼端莊,羡慕誰誰的老公多麼有能耐。

婚內人士和婚內人士是最常見的婚外情

經過比對案例,大牛忙得出一個結論,即便是完美的婚姻家庭,也會有這種想法。何況是那些生活平淡,家庭不和諧的婚姻的?因此,這種“婚內對婚內”的婚外情,除非不出現,一旦出現,幾乎會永遠存在下去。無論你信不信,這就是大牛忙的結論。這種婚外情以尋求“安慰”為目標,彼此互相鼓勵,越來越不覺得恥辱。

多數家庭一旦遭遇這種婚外情,除非能一直裝傻,裝不知道。否則,會有離婚的那天。

即便不離婚,也會一直鬧心下去。這是長久的傷害,沒完沒了,甚至比第一種還要嚴重。當然,不得不說的是,也有一些人能看得開,夫妻彼此把婚外情當成生活的調劑品。這類現象也出現了猛增的勢頭,未來會越來越多。由於大牛忙沒有掌握足夠的案例,這裡就不談了,但是將來,大牛忙會專門分析這類現象的。

這類婚外情將是對家庭長久的傷害

大牛忙把這種婚外情放在第三位也是有原因的。因為這是一類“很特殊”的婚外情。在這類婚外情中,雙方的年齡差距通常都很大,甚至能達到二十歲三十歲以上。據大牛忙統計,這類婚外情也越來越普遍,增長勢頭明顯。大牛忙在分析這類婚外情的時候也得出了一點結論,

“戀父情結”以及“戀母情結”存在于很多年輕人的心中,不用覺得尷尬,這就是事實。

忘年戀越來越多,因為年輕人敢想敢做

這就讓一部分喜歡找新鮮的年長者抓住了機遇,和年輕人玩起了婚外情。但是不得不說,這類婚外情一般不會有結果,最後多半會彼此拋棄。因此,相對來說,這種婚外情是比較安全的。但是人都有一個特點,喜歡得寸進尺。出軌者一旦嘗試了之後,以後的日子裡,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出軌。

不得不說,這種婚外情導致離婚的比較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