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當女生問你喜歡她什麼 一招解開她的“廢物測試”題

當一個女生問你喜歡她什麼怎麼回

如果當你對喜歡的女生表白時,被問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就得小心了,她可能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和你升級關係,還有另一種可能是為了避免雙方的尷尬,而拋出的為拒絕做鋪墊的話題。但無論哪種情況,如果你的回答錯誤,你就會立刻出局,當然回答對了也不一定會馬上答應你,至少有機會。那男生正確的回答方式是怎樣的呢?

首先來解析女生的問題:你喜歡我什麼?

解析:女生問這個問題,無非是對你的意圖不明了,同時缺乏安全感,無法確定你是因為什麼喜歡她。

其實她要的並不是這個問題的答案,而是需要你讓她感覺到你強烈的想要和她在一起。

這裡男生的回答就要解決她這種疑慮,儘量清晰明瞭有畫面感。

比如這樣回答:那天在操場上第一次遇到你,你當時正在和閨蜜散步,忽然你回頭看到我,笑了一下,那一刻我恍惚看到天使,那一刻,我對自己說,這是我要用一輩子去愛去疼的女人。

所以,公式就是:一個時間點+一件小事+潤色+甜言蜜語。

女生拿男人做廢物測試的常見問題

廢物測試是女生用來篩選男生的一種由潛意識自主釋放的一些問題,這些問題表明女生對你有點興趣或者需求。對你而言,心態越強大,很多廢物測試,自然也不會當成廢物測試,心態越弱,

那句句都是廢測。

十道廢物測試類型及破解方法:

1、免費勞動力

你幫我修下電腦吧/你幫我取個快遞吧/你過來接我吧。

解析:這個時候呢,不是不幫,男人要有自己的態度,不能隨叫隨到像一條狗,良好的關係是基於價值互換。

破解:行啊,有什麼好處呀/打算怎麼謝我呀?

2、沒錢滾蛋型

你幫我充話費吧/我看上一件衣服你幫我買吧 。

解析:有這樣一種綠茶婊,吃喝閃,就是不給操作,恩,再好一點情況,就是這個女生可以交換。

破解:一概拒絕或者交換,幫我把襪子洗了再說。

3、自戀型

我好看麼/我漂亮麼/你覺得我可愛麼?

解析:這時候女生的心態是貓,把你勾搭起來之後,就會扔在一邊,貓咪只會喜歡得不到的東西。

破解:你從來都這麼自信的呀。

4、關聯式

你是不是想追我呀/你是不是有話想對我說呀

解析:需求感暴露了,就需要收一收,承認絕對不是好的選擇。

破解:有你這麼猴急的嘛。

5、打壓篩選

我不喜歡瘦子/我不喜歡農村的/你年紀太大了

解析:女生在乎的其實並不是你沒有什麼,而是你是否會因為沒有什麼而自卑,你的態度是否自信,這是她的用意。

破解:哦。

6、打壓關聯式

我覺得咱倆不合適/我現在還不想談戀愛/我覺得咱們沒有共同語言

解析:這個一般出現在你暴露了需求感,而又沒有那麼多吸引的時候,辯解是最無力的,此刻你只能表達自己的態度,冷凍+DHV。

破解:哦/當然不合適啊/你有男朋友管我p事。

7、情感垃圾桶

我男朋友對我不好/我男朋友和我吵架了

解析:情感垃圾桶就是陪聊,如果你回答正確,起碼還有上位可能,回答錯了,只能當千斤頂了,備胎都算不上。

破解:哦/把他打包過來我給你打一頓。

8、自我打壓型

我很胖啊/我很瘦啊/我很懶啊/我不會關心人啊

解析:這些呢其實是對你沒興趣想拒絕你的表現。

破解:認可並DHV自己,比如:交點學費我教你好了。

9、糖衣炮彈型

你人真不錯,我給你介紹個女朋友吧/哇你身邊好多美女,你肯定談過很多女朋友

解析:這時候其實女生是想看看你是不是真正的自信,而不是直接想到她不喜歡你而做出解釋的回應。

破解:認可並扯犢子,比如:好啊好啊要比你好看的昂/隱藏這麼深都被你發現了。

10、留住備胎型

如果三年後我們都還單身,

我們在一起/等我工作之後再找你。

解析:她要是找你,我把電腦吃了,還是蘋果的!

破解:直接拉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